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最后三天,Win7钉子户注意了

如果您仍在使用Windows 7,那么该进行更新了。 微软 将在1月14日为Win7推送最后安全更新。广受好评的2009版Windows系统在2020年1月14日后不再受支持。

最后三天,Win7钉子户注意了

随着我们进入2020年,Windows 7计算机将更有可能被恶意软件感染,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操作系统中任何根深蒂固的缺陷都将无法修复。 对于大约27%仍在使用Windows 7的Windows用户而言,这是不好的。如果您在其中,则应升级到Windows 10。尽管您可能不得不放弃某些程序,但Windows 7 PC几乎肯定会支持Windows 10。

最后三天,Win7钉子户注意了

如何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

这是一个小秘密:只要您的Windows 7许可证密钥有效,就可以通过下载并运行Microsoft自己的Windows 10安装工具将Windows 7计算机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 。

最后三天,Win7钉子户注意了

Microsoft的用户论坛上有关于如何执行此操作的说明,您需要选择保留所有文件和应用程序以获得免费升级,但是Microsoft用户论坛说,您只需要现有的Windows许可证密钥。这是查找Windows许可证密钥的方法。

如何继续保持Windows 7“钉子户”

如果您确实决定在1月14日之后继续使用Windows 7,则需要采取一些预防措施。

更新1月14日Microsoft补丁程序星期二发行版中的所有内容。 这将是您确保Windows和其他Microsoft软件尽可能安全的最后机会。

安装最好的防病毒程序之一。 Microsoft将停止为Windows 7,我们必须为电脑安装最新的反病毒软件,防止系统崩溃。

卸载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 这是一个巨大的安全漏洞。请改用 Google Chrome或Mozilla Firefox。

最后三天,Win7钉子户注意了

Google宣布,Chrome 至少在2021年7月15日之前,至少将为企业用户提供Windows 7的支持并提供更新。这适用于所有Chrome用户。

Firefox不是针对任何特定版本的Windows开发的,只要兼容,Windows 7就能运行最新版本。(Windows XP于2014年4月正式死亡,可以更新到Firefox的新版本,直到2018年5月 Mozilla 引入新的代码库为止。)

放弃Microsoft Office及其任何组件 ,如 Word Excel Outlook 。切换到Google的办公套件或 LibreOffice 。要使电子 邮件客户端 替换Outlook,请尝试 Gmail Thunderbird

在浏览器中关闭Java。

在浏览器中关闭Adobe Flash Player。

为自己 创建一个受限用户帐户 ,并将其用于日常计算机任务,而不是最初创建的管理员帐户。受限帐户限制了恶意软件感染。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最后三天,Win7钉子户注意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023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