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现在不会还没人知道java图书管理系统吧

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在各行各业中离不开信息处理,而有信息处理就离不开信息管理系统,这使得信息管理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领域.尽管有的图书馆有计算机,但是尚未用于信息管理,没有发挥它的效力,资源闲置比较突出,这就是 图书管理系统 开发所要解决的问题.基于这此问题,有必要建立一个图书管理系统,使图书管理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程序化,避免图书管理的随意性,提高信息处理的速度和准确性,能够及时、准确、有效的进行查询和修改图书情况等图书管理操作.下面为大家进行图书管理系统介绍.

1 引言

2 可行性分析及总体设计原则

2.1 可行性分析

2.1.1 技术可行性

2.1.2 经济可行性

2.1.3 社会可行性

2.2 总体设计原则

3.1 业务流程分析

3.2 数据流图

3.3 数据字典

4 系统设计

4.1 系统功能设计

4.2 系统数据库设计

4.2.1 概念结构设计

4.2.2 数据库表设计

4.3 系统开发工具与开发模式的选择

4.3.1 系统开发工具

4.3.2 系统设计模式

5.1 登录界面

5.1.1 登录管理模块

5.1.2 登录程序流程

5.2 登录首界面

5.3 专业管理界面

5.4 班级管理界面

5.5 课程管理界面

现在不会还没人知道java图书管理系统吧

一般而言,单目运算符优先级较高,赋值运算符优先级较低。 算术运算符 优先级较高,关系和逻辑运算符优先级较低。多数 运算符 具有左结合性,单目运算符、三目运算符、赋值运算符具有右结合性。

  Java 语言中运算符的优先级共分为 14 级,其中 1 级最高,14 级最低。在同一个表达式中运算符优先级高的先执行。

  使用优先级为 1 的小括号可以改变其他运算符的优先级,即如果需要将具有较低优先级的运算符先运算,则可以使用小括号将该运算符和操作符括起来。例如下面的表达式:

  (x-y)*z/5

  在这个表达式中先进行括号内的减法运算,再将结果与 z 相乘,最后将积分除以 5 得出结果。整个表达式的顺序按照从左向右执行,比较容易理解。

  再来看一个复杂的表达方式,如下所示。

  –y || ++x && ++z;

  这个表达式中包含了算术运算符和逻辑运算符。根据表 1 列出的优先级,可以确定它的执行顺序如下:

① 先计算 y 的自减运算符,即 –y。

  ② 再计算 x 的自增运算符,即 ++x。

  ③ 接着计算 z 的自增运算符,即 ++z。

  ④ 由于逻辑与比逻辑的优先级高,这里将 ② 和 ③ 的结果进行逻辑与运算,即 ++x && ++z。

⑤ 最后将 ④ 的结果与 ① 进行逻辑或运算,即 –y||++x&&++z。

  如果没有上述对该表达式执行顺序地说明,第 一眼看到它时将很难识别优先级。对于这类问题,可以通过添加小括号使表达的顺序更加清晰,而不用去查优先级表。如下所示为改进后的表达方式。

  (–y)||((++x)&&(++z));

  技巧:记住这么多运算符的优先级是比较困难的,因此大家应该在实际应用中多多练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现在不会还没人知道java图书管理系统吧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064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