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毕业作品-图书管理系统–绝对不容错过

当今时代是飞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在各行各业中离不开信息处理,而有信息处理就离不开信息管理系统,这使得信息管理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各领域.尽管有的图书馆有计算机,但是尚未用于信息管理,没有发挥它的效力,资源闲置比较突出,这就是 图书管理系统 开发所要解决的问题.基于这此问题,有必要建立一个图书管理系统,使图书管理工作规范化,系统化,程序化,避免图书管理的随意性,提高信息处理的速度和准确性,能够及时、准确、有效的进行查询和修改图书情况等图书管理操作.下面为大家进行图书管理系统介绍.

先写结论:

1 图书系统写不出来,不说明你能力差,但可以说明你方法不得当。

2 真实工作中,不是让你从零基础开始做项目,而是通过参考现有代码,在人家代码的基础修修改改实现功能。

然后具体展开说明:

Java开发项目一般是用Spring boot+ JPA ,大多数公司做项目,是会要求程序员参考现有代码做功能,比如现有针对订单模块的增删改查,要求程序员再做个类似的客服模块,而不会要求程序员从零开始写。

在项目中,程序员开发业务代码的一般的做法如下。

1 搭建环境,把现有的代码跑通,并通过界面操作了解大致的运行流程。

2 随后通过看代码,对于了解你要怎么改代码,比如连接数据库部分可以调用现成代码,业务服务模块,人家是连订单数据库,你要改成连接客服数据库。

3 如果你专注于后台开发,公司一般不会要求你多做前端,但后端Spring boot和前端怎么交互传参数,你需要了解。

4 其实照抄+修改,可以解决大多数的问题。但是话说回来,程序员如果要提升,不仅需要了解Spring boot(或其他架构)的运行流程,更可以了解spring boot整合各种组件实现高并发的技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毕业作品-图书管理系统–绝对不容错过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064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