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女程序员32岁单身在阿里工作三年,晒出税后年薪网友:没看错吧!

在当今社会,晚婚晚育的年轻人越来越多,而且不少女孩子情愿当黄金剩女,也不愿意随便找一个人将就,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大城市,父母替给子女安排相亲的特别多,尤其是三高人群。

最近在职业论坛看到这样一个热门的帖子,“女程序员32岁单身在阿里工作三年,晒出税后年薪网友:没看错吧!”。到底怎么回事?请往下看。

女程序员32岁单身在阿里工作三年,晒出税后年薪网友:没看错吧!

原来一位女程序员分享,自己今年32岁,在杭州阿里工作,到现在已经工作三年了,也做到了p7,年薪总包税后110万,外面听起来挺风光的,其实每天工作时间都是早上10点到晚上12点,一周休息两天,所以忙得连男朋友都没有时间找,出是不敢出去,担心外面公司也接不住,现在又担心未婚未育被歧视,总之都挺难的。

其实在一线城市,30岁左右未婚的女性也很多,而从女子在阿里工作三年多,就能拿到110万的年收入来看,能力非常强,这种人肯定不愿意随便将就,所以要求也相对比较高,工作忙是其一,但也是没遇到合适的人选,否则这个年纪怎么可能连男朋友都没有,现在应该多扩大一下自己的人脉圈,为自己今后做好打算,毕竟年纪也不小了。

女程序员32岁单身在阿里工作三年,晒出税后年薪网友:没看错吧!

对此网友纷纷说出自己看法:

有网友说:你又不可能一直保持这个收入程度,过几年自然有更年轻能力更强的超过你。除非做到高管以上,最后的结局都是走人。趁还算年轻,赶紧落实一下婚姻,毕竟陪你走完后面人生路的不是公司。

也有网友说:哈哈,着急干嘛?男朋友,总是可以找到的,不要焦虑。如果事业心强,35前争取p8,如果不想太累,好好理财,找个合适的人结婚。32岁,说要嫁给爱情,也有可能的,但是更多还是要合适。

还有网友说:我以前的女老板,身家上亿,40几岁了还单身,后来找了个离异的,而且那男的娃都七八岁了,那个男的还没她有钱的。

更有网友说:无论男女,一个幸福的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收入中等水平就行。别看那些整天叫着老子收入高,经济独立不需要对象的人在那瞎叫唤,在别人面前尽量表现的光鲜亮丽,无所谓的样子,其实大多这类人在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是很渴望家庭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女程序员32岁单身在阿里工作三年,晒出税后年薪网友:没看错吧!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067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