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项目本地部署宝塔搭建实战Java进销存ERP管理系统源码

大家好啊,我是测评君,欢迎来到web测评。

技术架构

  • 技术框架:SpringBoot 2.0.0 + Mybatis 1.3.2 + Log4j 2.10.0 + Jquery 1.8.0 + EasyUI 1.3.5 + AdminLTE 2.4.0 + Maven 3.2.3
  • 运行环境:IntelliJ IDEA 2000 + Mysql 5.7.4 + maven + nginx + 宝塔面板

文字安装教程

  1. 下载源码,创建一个数据库,导入jsh_erp.sql文件至数据库中。
  2. 使用 IDEA 打开codes目录,等待安装java依赖完成后,修改数据库连接配置,修改数据库连接路径(可以参考视频教程修改),修改文件路径如下:
 /codes/src/main/resources/application.properties  
  1. 修改好后点击IDEA里的run运行,一般都能自动识别到运行入口模块,入口模块是ErpApplication。如果能正常访问localhost:8080,就可以对系统做二次开发了。如果不能自动识别运行模块,可以打开ErpApplication.java文件运行,路径如下:
 /codes/src/main/java/com/jsh/erp/ErpApplication.java  
  1. 点击编辑器右侧的maven,展开jshERP模块,再点击Lifecycle,里面有个package,连续单击两次,就能够打包生成一个jar文件, jar 文件输出的路径一般在target文件夹下。
  2. 打开宝塔,在www root 目录下新建一个文件夹,把jar文件上传到上面,再回到网站,点击Java项目,项目类型选择Spring_boot,项目jar路径选择刚才上传的jar文件,端口要填写对应本地的8080端口,把 域名绑定 进去,点击提交就会自动映射端口,即可在宝塔部署成功。
  3. 默认的后台管理员账号密码:admin admin 或 admin 123456

系统特点

  1. 实现在线进销存,使用简单、方便,功能完备实用,上手快。
  2. 拥有完善的销售额统计功能,可以查看年,月,日的详细 利润 和指定某件商品的销售利润。
  3. 具有综合查询功能,可以按年,月,日查看详细的商品进货记录,销售记录和库存记录。
  4. 员工权限自由分配。可以指定员工只有销售商品的权限,而经理则拥有进货,销售,统计等所有权限。
  5. 支持图表统计,更直观地了解月销售情况,员工销售情况等。
  6. 可以方便地查询或打印需要的数据,支持单张打印,并可导出EXCEL查看。

功能模块

零售管理 采购管理 、销售管理 仓库管理、财务管理、报表查询系统管理等,支持预付款、收入支出 仓库调拨、组装拆卸、订单等特色功能 拥有库存状况、出入库统计等报表 同时对角色和权限进行了细致全面控制,精确到每个按钮和菜单。

系统实测截图

获取方式

//ceping.club/890.html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项目本地部署宝塔搭建实战Java进销存ERP管理系统源码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080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