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怎么下载和安装 eclipse?

下载地址: ,出现图 1 所示下载界面。选择 eclipse IDE for JAVA Developers,根据自己安装的 JDK , 决定是下载 32 位还是 64 位。下载完成后,直接解压。进入目录,双击 eclipse.exe 即可使用。

图 1 选择并下载合适版本 eclipse

启动时会先出现设置工作空间界面,如图 2 所示。工作空间指 Java 项目存储的目录, 一般采用默认工作空间目录即可。

图 2 显示和修改工作空间

点击OK 后,会进入欢迎界面,如图3 所示。

图 3 eclipse 欢迎界面

关闭欢迎界面,即可进入开发主界面,如图4 所示。

图 4 eclipse 开发主界面

对了,最近小编整理了一份2021年最新最全的 Java 学习干货,可以分享给一起学习JAVA的小伙伴,需要资料的可以关注小编,在评论区写: Java资料 ,并私信我,即可免费领取哈!

欢迎小伙伴在评论区留言交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怎么下载和安装 eclipse?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111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