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Word管理组件Spire.Doc for Java v2.7.2发布上线 | 附下载

Spire.Doc for Java 是专业的Java Word组件,开发人员使用它可以轻松地将Word文档创建、读取、编辑、转换和打印等功能集成到自己的 Java 应用程序中。作为一款完全独立的组件,Spire.Doc for Java的运行环境无需安装Microsoft Office。

Spire.Doc for Java 是一款专业的Java Word组件,开发人员使用它可以轻松地将Word文档创建、读取、编辑、转换和打印等功能集成到自己的Java应用程序中。作为一款完全独立的组件,Spire.Doc for Java的运行环境无需安装Microsoft Office。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Spire.Doc for Java v2.7.2 正式发布上线!此版本主要修复了加载 Html ,Word,更新字段和创建超链接时出现的问题,具体更新情况如下:

错误修复

  • 修复了更新字段“= SUM(ABOVE)”失败的问题。
  • 修复了加载HTML时应用程序引发异常的问题。
  • 修复了创建的超链接无效的问题。
  • 修复了加载Word文件时应用程序抛出“NullPointerException”异常的问题。

点击下方“了解更多”免费下载 Spire.Doc for Java最新版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Word管理组件Spire.Doc for Java v2.7.2发布上线 | 附下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111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