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修道之路解说

1. java 是什么?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在java编程中万物皆对象,我们可以把世间万物都写进代码里,这也是java的神奇之处。也是我深深喜爱java的原因之一。

java是用于后台开发,一般一个完整的项目包括前端和后台,前端即我们看到的页面,前端常用的语言有 html /css/javascript, 后台则是核心思维,业务相关的逻辑处理,我们所看不到的东西。

2.java能做什么?

我只能说一句java无处不在,全世界超过30亿台设备都在运行java!大数据领域、Android应用、网站领域、软件工具、 嵌入式 领域等等各行各业我们随处可见java的踪迹

3.我是零基础,转行可以学习java吗?

首先星哥的回答是肯定的,对于任何一个想学习的人来说,做什么行业都可以,只要想做。对于你来说,转行学习java完全可以,但是必须静下心来规划一下如何学习java,如何学好java。换行之前看看自己具备什么。如果你具备以下几点,那你可以跟着星哥开启java修道之路了,星哥带你扬帆起航。

1.必须具备一定的自学能力

首先要自学,自主学习能力和你的领悟能力决定了你的上限,是否可以自己积极主动的去学习,不用别人催促你,遇到问题能多思考,思考问题时是否思路清晰有条理,是否能够独立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2.好的学习态度

做任何事,一个人的态度很重要。能不能认真去学习,多思考,多问为什么,多编程,多练习。

3.你的兴趣

在你转行之前先问问自己,java是不是自己的爱好,不能仅仅因为互联网行业高薪,更应该想想自己适合做什么,对哪些感兴趣,不能仅仅为了找份工作,也要对自己的 职业规划 负责,不要跟风。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修道之路解说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14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