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不知道怎么学Java?这套Java基础视频合集帮你轻松搞定

Java 作为目前IT行业应用最为广泛的 编程语言 之一,在行业内占据着重要的作用。不少人看好Java开发的前景和薪资,纷纷转行进入Java开发行业。

这其中不乏很多人都是零基础,在这之前从未接触过编程,对于Java更是知之甚少,那么这些人该如何学习Java呢?

为了帮助更多有志于转行进入Java开发行业的人,千锋Java培训老师特意整理了这套千锋Java基础全套视频合集。不管你是不懂电脑的小白,还是对编程和网络一无所知的萌新,都可以通过这套视频顺利进入Java开发行业。

1、从零开始系列-从零开始学电脑【千锋Java 达摩院

如果你没有接触过电脑,亦或是你只能浏览网页、聊天和看电影,那么这部教程就非常适合你,它会帮助你了解计算机的发展历程。掌握较深的计算机基本理论、常用软件、网络常识等。同时,它也可以作为学习 计算机编程 的前瞻课程。想要做一名优秀的程序员,先从它开始吧!

2、从零开始系列-从零开始学网络【千锋Java达摩院】

本套视频是打开计算机网络世界的金钥匙,十分适合计算机初学者以及要深入研究计算机网络的爱好者们学习。不仅能帮助学员掌握好网络工程师应具备的基础知识,还可作为Java微服务课程的前瞻知识结构。

3、从零开始系列-从零开始学编程【千锋Java达摩院】

让你可以轻松0基础入门学习JavaSE,并以企业需求为课程导向,使学员养成良好的编码习惯、思维习惯、学习习惯。让学员掌握扎实的Java基础,了解开发流程。

4、Java入门全套教程

本视频深入浅出,抛弃晦涩难懂的专业词汇,深入体贴零基础小白。通过学习,帮助零基础的学员,了解Java在大型企业级架构中的各个环节运用,轻松掌握Java编程基础。

不知道怎么学Java?这套Java基础视频合集帮你轻松搞定

如何才能获得千锋Java基础全套视频合集?关注“重庆千锋”公众号 ,即可免费领取配套视频+资料+源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不知道怎么学Java?这套Java基础视频合集帮你轻松搞定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146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