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Web前端:2022年最佳Web开发框架比较—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Web开发人员应该在实践中快速、灵活、可靠地完成任务。由于最近引入的框架或开发工具通常会产生更好的结果,开发人员必须不断提升他们的技能和新技术知识。但是这些web开发框架是什么呢?

  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将Web开发框架列表分为两部分:前端框架、后端框架。

  前端Web开发框架

  1. Angular

  Angular是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框架,旨在创建单页web应用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它使用由顶级Angular开发公司集成的MVC 架构模式 。这个前端框架虽然是 AngularJS 的发展,但却是一个全新的web开发框架。

  2. React

  React是 Facebook 开发的javascript框架之一。它只提供视图级和一些用于呈现 HTML 代码的 回调函数 。作为一个强大的前端框架,React被开发公司用于构建互联网应用程序。

  3. VueJS

   Vue.js 是一个javascript库,它提供了 MVVM 模式的视图模型层。Vue.js是开发人员社区支持的开源框架,通过链接模型和视图来提供双向数据绑定。

  4.Svelte

  Svelte是新时代的web框架之一,为服务器端应用程序和前端之间提供了桥梁。它是用Javascript编写的,用于构建快速加载的网站。

  熟悉Vue.js的开发者发现使用Svelte更容易。此外,该框架是轻量级的,易于学习。

  

  5. Aurelia

  Aurelia是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
web框架,允许你在客户端创建web应用程序。它基于web标准工作,可以与任何现有的应用程序集成。

  此外,Aurelia框架具有丰富的现代JavaScript模块,这些模块在构建应用程序时可以协同工作。这些开源项目建立在标准的基础上,允许创建跨不同平台的可移植产品,而不用担心兼容性问题或受到其他技术的限制。

  6. Mithril

  Mithril也是一个轻量级的javascript框架,但它不同于其他框架。它提供了一种高效的方法,用干净和优化的代码开发你的应用程序。Mithril使用MVC模式来更好地组织代码,使得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容易维护。

  尽管Mithril简单而轻量,但它可以用来创建复杂的应用程序。Mithril中的每个组件都是一个独立的实体,在开发更重要的项目时帮助开发人员。

  7. jQuery

  开发人员使用jQuery来使网页具有交互性。这是一个跨平台的开源软件允许网页设计者创建动态网站,而无需为客户端脚本编写太多代码。

  后端web开发框架列表如下:

  1. Laravel

  Laravel是最流行和免费的开源PHP框架之一。根据 麻省理工学院 许可证的条款,所有Laravel源代码都可以通过 GitHub 获得。

  2. Ruby on Rails

  Ruby on
Rails是最著名和最可靠的开源 MVC框架 之一,它旨在使web应用程序的开发更简单、更快速。此外,开发人员可以编写比任何其他框架都不重要的代码。

  

  3. Spring MVC

  Spring MVC是一个创建/开发Java应用程序的框架。开源框架提供了在Java
EE平台上构建应用程序的优秀特性。

  4. Django

  Django是一个开源的全栈Python开发框架,支持 Python 版本3.4。此外,它还生成管理面板来配置用Python制作的网站。Django是用户中流行的web开发框架之一。

  5. Flask

  Flask是一个免费的开源Python
web框架,它最初是由Pinax的开发人员开发的,他们在2011年7月将其作为开源平台发布。

  6. Express

  榜单上另一个优秀的web开发框架是 Express ,这是一个用 Node.js 编写的免费开源web框架。有一个庞大的网络社区。

  7. CakePHP

  CakePHP是2005年开发的现代框架,它允许开发人员使用其直观的web开发工具快速轻松地创建应用程序。

  结论

  如前所述,每个web开发框架都有其优点和缺点。这取决于企业想要使用哪个框架。在总结之前,分析你的业务目标、目标用户群和预算。最好的web开发框架应该根据你的需要和要求来选择。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Web前端:2022年最佳Web开发框架比较—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169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