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打造IT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 马士兵教育势在必行

近些年,国家出台一系列政策和措施大力推荐 职业教育 的改革和发展,职业教育风口正盛,在今年的 两会 中,各界 政协委员 更是纷纷做出提案, 其中有关区块链、软件技术、智能制造、数据安全、人才培养、元宇宙等领域的提案被重点突出, 可以预见,互联网经济未来的发展形势依旧是一片大好。

IT行业自兴起之时就凭借高薪资、好就业等优势让不少求职者趋之若鹜,近几年,随着大数据、 人工智能 、区块链、5G等技术的更新升级,整个行业的数字化不断向前推进,对于数字化人才的需求也日益提升,这将催生更多的IT职位需求。在这样的背景下, IT职业教育 未来前景发展十分可观,与之直接相关的IT培训行业也逐渐步入一个新的黄金发展期。

作为IT职业教育的探索者和引领者,马士兵教育的创始人马士兵老师从业IT培训10余年,成立马士兵教育品牌后,不断丰富和壮大教师团队,与来自名企大厂资深专家们进行合作、共同授课。目前马士兵教育团队已经 50 余位专职授课讲师,其中绝大部分都有深厚的技术背景及实战经验,未来马士兵教育也将持续挖掘资深的专业化讲师,进一步扩大机构的讲师队伍,确保教学质量的优质性。

除了讲师团队,为保证课程的高质量和先进性,马士兵教育同时打造了专业化、专职化的课程研发团队,每年投资千万余元用于前沿课程的开发,目前 Java 互联网高级架构师、 Python 、AI、IoT、大数据、Web前端、网络安全 等课程体系已十分成熟,并深受学员的喜爱。马士兵老师表示:“机构将继续加大对课程产品的投资研发力度,为学员提供更先进、更优质的课程教学服务。”

构建专业化人才培养模式也是马士兵教育未来的发展方向, 马士兵教育已与 腾讯 阿里 百度 京东 等大厂进行深度合作, 深入挖掘IT教育市场,时刻把握互联网企业用人需求,带给学员更贴近实战的技术,培养学员具备更切实岗位的专业能力,确保学员高水平高质量就业。

职业教育风口正盛,马士兵教育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担负起IT职业教育的重任,全面升级产品体系,培养更加专业化、多样化的数字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为市场填补人才空缺,打造IT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做好在线职业教育行业引领者的角色,为国家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打造IT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 马士兵教育势在必行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175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