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LeetCode算法编程及面试教程

在本课程中, 您将 详细、逐步地解释经典的精选 LeetCode 问题 ,您将了解解决技术编码面试问题的最佳方法。 这是我在准备面试时希望参加的课程。

课程英文名:LeetCode in Java Algorithms Coding Interview Questions

下载地址

百度网盘 地址:

课程内容

LeetCode 是一个 由最流行的科技行业( * 谷歌 亚马逊 Facebook 微软 苹果 、Quora、 LinkedIn 、 *彭博社、 优步 高盛 、推特等 )提出的 真实 面试问题 的巨大存储库 。

来自最受欢迎的公司(如谷歌、亚马逊、Facebook、优步、 Twitter 等)的面试官经常直接问他们在 LeetCode 上找到的问题。很难从大量问题(大约 1500 个)中找到 最重要的问题, 这就是本课程的意义所在。 我在LeetCode

上花费了无数个小时 。根据我的经验,我告诉你,你不必解决所有问题,仍然可以在大型科技行业找到工作。

当您完成课程时,您将为常见的技术编码面试问题做好准备。

课程内见!

课程适用人群

  • 谁想在谷歌、Facebook、微软、亚马逊等公司成功通过技术编码面试。
  • 想要提高 解决问题能力 的人
  • 谁想在技术编码面试中取得好成绩
  • 学生准备实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LeetCode算法编程及面试教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212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