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学习笔记之编程语言中最基础的内容讲解

时间很快,2018年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从年初考虑重新拾起代码,到现在在千锋广州 java 培训也有一段时间,生活节奏和学习环境的变化,个人感觉很充实,对未来也充满了希望!因为我也毕业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在校园里学的知识也在社会的这段期间还回给了老师,不过在千锋培训的这段时间,已经找到了之前学习的冲劲。

总结一下最近学到的一些知识点:在第一周的时候,学习了软件开发和入门, Java 的基本语法,分支语句和循环语句,还有Java方法。可以说是 编程语言 中最基础的内容了,特别要感谢千锋的讲师将知识点讲的很好,有些知识点难于理解的会结合生活中的例子便于理解。

到了第二周学习了开发软件eclicpse的使用,更方便编写程序;还学习了数组这个数据结构的使用,类和面向对象以及封装,已经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

第三周学习了内存分析,Java语言里的常用类,还有重点是集合的使用,老师也带我们深入学习了Java源代码,有很多的编程思想要学习,也更好的理解为什么这段代码需要这样编写。

等到第四周,学习了文件的操作和异常机制,然后重点是IO流和 多线程 的学习,以及 网络编程 。以上这些都是在基础上不断增加的新知识点,我也不断提醒自己,一定要强化学习,反反复复多敲几遍代码,把不理解的理解好。通过自己编写,熟悉应用,然后解决相关问题。

希望在千锋广州Java培训接下来的阶段中,与周围的学霸多交流,通过思想的碰撞更深刻了解代码基础,为了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学习笔记之编程语言中最基础的内容讲解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241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