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MyEclipse技术深度剖析——企业级的Java EE & Jakarta EE IDE

Myeclipse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Java EE IDE和Jakarta EE IDE,它支持快速开发可部署在各种应用程序服务器上的企业级应用程序。 内置生产力工具使开发过程更加高效,包括用于Web开发和项目构建管理的集成技术。

Java EE 到 Jakarta EE

选择最适合您项目需求的企业 Java 版本,从尖端的 Jakarta EE 到久经考验的 Java EE。MyEclipse支持多个版本的关键企业 Java 规范,可确保您的项目正确配置,以便立即进行开发。 您无需为项目结构、库和描述符等基础知识而烦恼——MyEclipse 会为您处理这些。

向导简化开发

从EAR和EJB到JCA、 JPA 甚至Web片段,MyEclipse都是向导驱动的,使企业项目的创建和配置变得轻而易举。 以一个JAX-RS Web服务项目为例,使用向导创建Web服务项目,并使用其他向导来创建Web服务类、单个端点,甚至从JPA实体生成REST外观。

持久性和数据库支持

在独立、Web或EJB 3项目中使用EclipseLink、OpenJPA或 Hibernate 提供程序通过JPA发挥持久性的力量,借助 Spring 支持的 DAO 和Spring项目中的事务,向导可以轻松地对数据库表信息进行逆向工程以生成实体bean和DAO。强大的视图允许您轻松创建和编辑持久性注释,使用 SQL 和流行的数据库,例如 Oracle 、MySQL、PostgresQL和 SQL Server

在各种应用服务器上轻松测试

部署到一系列 Java EE 和 Jakarta EE 兼容的应用程序服务器,例如 WebSphere Glassfish 、Wildfly、Open Liberty、 Tomcat JBoss 等,调试和热同步项目以立即查看更改,并自定义映射来实现多功能部署。要从Java EE IDE进行超快速测试,请使用集成的MyEclipse Tomcat和 Derby 服务器。

Web服务

无论您使用的是 REST (JAX-RS) 还是 SOAP (JAX-WS) Web 服务,MyEclipse都有您需要的工具。 REST Web 服务 资源管理器 甚至允许您测试经过身份验证的服务,而 REST 资源管理器视图可帮助您快速浏览服务。对于 SOAP ,使用 WSDL Explorer 和向导来生成服务和客户端,自上而下或自下而上!

基于表单的配置

使用基于表单的编辑器来以可视方式配置框架,MyEclipse有几十个编辑器,涵盖从 Web 和企业应用程序描述符到休眠配置的所有内容。 编辑器会验证您的输入,并包含指向使编辑变得容易的适当向导的链接。 找到您要配置的部分,编辑器会相应地修改源,当然您始终可以选择直接查看和编辑源代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MyEclipse技术深度剖析——企业级的Java EE & Jakarta EE IDE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244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