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在java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中如何与远程 Git 存储库同步?

本文主要介绍 IntelliJ IDEA V2022.2新版本中将介绍如何与远程 Git 存储库同步(提取、拉取、更新)。

在通过将更改推送到上游来共享工作结果之前,您需要与远程存储库同步,以确保项目的本地副本是最新的。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之一执行此操作:提取更改、拉取更改或更新项目。

Git 分支弹出窗口指示分支是否具有尚未提取的传入提交:

抓取更改

当您从上游获取更改时,自上次与远程存储库同步以来所做的提交中的所有新数据都将下载到本地副本中。此新数据不会集成到本地文件中,并且更改不会应用于代码。

提取的更改存储为远程分支,这使您有机会在将它们与文件合并之前查看它们。由于 fetch 不会影响本地 开发环境 ,因此这是获取远程存储库所有更改更新的安全方法。

要获取更改,请从主菜单中选择 Git |获取。

更新分支

如果需要将特定分支与其远程跟踪的分支同步,请使用更新。这是获取并随后将更改应用于所选分支的便捷快捷方式。

在“分支”弹出窗口或“版本控制”工具窗口的“分支”窗格中,选择一个分支,然后从上下文菜单中选择“更新”。

IntelliJ IDEA 将从远程分支中提取更改,并根据在“设置/首选项”中选择的更新方法,将它们变基或合并到本地分支中|版本控制|Git.

拉取更改

如果需要将更改从另一个分支而不是其远程跟踪的分支获取到当前分支,请使用 pull。当您拉取时,您不仅可以下载新数据,还可以将其集成到项目的本地工作副本中。

  1. 从主菜单中,选择 Git |拉。将打开“拉取更改”对话框:

  1. 如果您有一个多存储库项目,则会显示一个附加的下拉列表,供您选择存储库。
  2. 如果为项目定义了多个远程数据库,请从列表中选择一个远程数据库(默认情况下为origin )。
  3. 选择要从中将更改提取到当前已签出的分支中的分支。默认情况下,当前本地分支跟踪的远程分支处于选中状态。如果您指定了其他分支,IntelliJ IDEA 将记住您的选择,并在将来默认显示此分支。
  4. 如果需要使用选项进行拉取,请单击修改选项,然后从以下选项中进行选择:
  5. –rebase:从远程分支获取更改后,IntelliJ IDEA 会将本地未推送的更改重新转换为提取的更改。
  6. –ff-only:仅当可以快进时,才会解决合并问题。
  7. –no-ff:合并提交将在所有情况下创建,即使合并可以解析为快进。
  8. –squash:将在当前分支之上创建包含所有拉取更改的单个提交。
  9. –no-commit:将执行合并,但不会创建合并提交,以便您可以在提交之前检查合并的结果。
  10. 单击“拉取”。

更新项目

如果您有多个项目根目录,或者希望每次与远程存储库同步时从所有分支中提取更改,您可能会发现更新项目是一个更方便的选项。

执行更新操作时,IntelliJ IDEA 会从所有项目根和分支中提取更改,并将跟踪的远程分支合并到本地工作副本中(相当于 pull)。

如果您的项目包含子模块,并且它们位于分支上,则它们也将自动更新。 如果子模块处于分离的 HEAD 状态,IntelliJ IDEA 将调用 ,这将签出根存储库中引用的提交。这意味着仅当根存储库中的子模块引用发生更改或添加了新的子模块时,才会执行更新。

  1. 从主菜单中,选择 VCS |更新项目或按 。将打开“更新项目”对话框。
  2. 选择更新类型(此策略将应用于 Git 版本控制下的所有根):
  3. 将传入的更改合并到当前分支:选择此选项可在更新期间执行合并。这等效于运行 然后 , 或 。git fetchgit mergegit pull –no-rebase
  4. 在传入更改的基础上重定当前分支的基变基:选择此选项可在更新期间执行重定基。这相当于运行然后 ,或者(所有本地提交都将放在更新的上游头的顶部)。git fetchgit rebasegit pull –rebase

如果选择将来不显示“更新项目”对话框,然后希望以后修改默认更新策略,请转到“版本控制”| IDE 设置的“确认”页 ,在调用这些命令时选择“显示选项”对话框下的“更新”,并在下次执行更新时修改更新策略。

更新操作完成后,“更新信息”选项卡将添加到 Git 工具窗口中。它列出了自上次与远程数据库同步以来进行的所有提交,并允许您以与“日志”选项卡相同的方式查看更改。

重要通知: 接厂商相关通知,JetBrains 将于 2022 年 10 月 1 日起全面上调 IDE、. NET 工具 和 All Products Pack 订阅产品价格。

想要了解IntelliJ IDEA价格的朋友,点击查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在java开发工具IntelliJ IDEA中如何与远程 Git 存储库同步?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249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