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智能合约_以太网测试节点

1、登录:

2、如没有注册,则先行注册。

3、

智能合约_以太网测试节点

智能合约_以太网测试节点

智能合约_以太网测试节点

智能合约_以太网测试节点

至此,通过ENDPOINTS,选择网络,即可得到测试地址。

解惑,何为infura:

本地安装geth的方法需要花比较多的时间和空间来同步区块,利用infura可以简单很多,infura提供公开以太坊和测试节点,可以利用infura提供的api访问以太坊以及IPFS。去官网只需要提供email注册得到链接即可。

使用infura的好处就是你不用花过多的时间去同步区块,可以直接使用。

Infura提供免费的以太坊节点RPC API服务、IPFS API服务以及整合了多个数字货币交易所数据的加密货币行情信息API服务。

Infura是一个托管的以太坊节点集群,可以将你编写的以太坊智能合约部署到infura提供的节点上,而无需自己搭建以太坊节点。

————————————————

原文链接: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智能合约_以太网测试节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332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