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知识体系学习,进大厂必看

最近又赶上跳槽的高峰期(招聘旺季),好多读者都问我有没有面试题神器,我苦苦整了一份内部资料 《互联网大厂面试题+Java3套知识精华》 并分类 4 PDF, 累计 926 页!

整个资料包,包括 Spring 、Spring Boot/Cloud、 Dubbo JVM 、集合、多线程、 JPA MyBatis MySQL 、大数据、 Nginx Git Docker GitHub Servlet JavaWeb IDEA Redis 、算法 、面试题 等几乎覆盖了 Java 基础和 阿里巴巴 等大厂面试题等、等技术栈!

Java 知识体系学习,进大厂必看

据说已经有小伙伴通过这套资料, 成功的入职了蚂蚁金服、字节跳动等大厂

Java 知识体系学习,进大厂必看

而且,这些资料不是扫描版的,里面的文字都可以直接复制,非常便于我们学习:

Java 知识体系学习,进大厂必看

 

如果你想获得完整PDF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


面试大全怎么获取:


1. 关注下方公众号

2. 在下方公众号后台回复 【02】即可。

 

回复「02」即可获取资料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知识体系学习,进大厂必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338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