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美国一在校高中生举办慈善java编程培训组织

与语言一样,年轻人通常比成年人更容易接受 Java 编程,因此,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措施,这些措施可以教会五岁以下的孩子进行java编程。有 编码 传送盒,编码故事书甚至可编程手镯。现在,Math and Coding是一个由在校儿童经营的非政府组织,它通过点对点研讨会进一步推动了这一事业。

美国一在校高中生举办慈善java编程培训组织

坐落在湾区的Math and Coding由15岁的学校朋友Nikhil Cheerla和Vineet Kosaraju创立。它已经为1000多名学生提供了动手培训。该慈善机构招募13岁以上的老师,向同龄人教授Java编程,可视化编程,机器人技术等。通过免费课程和讲习班,学生可以学习制作网站,高级游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技能。Math和Coding还邀请美国其他地区的学生在其社区中开设分会,慈善机构为此提供了所有资源。

那么,我国何时才能有这种慈善培训组织?

最后,开发这么多年我也总结了一套学习Java的资料与面试题,如果你在技术上面想提升自己的话,可以关注我,私信发送领取资料或者在评论区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有时间记得帮我点下转发让跟多的人看到哦。

美国一在校高中生举办慈善java编程培训组织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美国一在校高中生举办慈善java编程培训组织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356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