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软件开发机器人走进华北高校!专业教材《Yigo开发案例教程》发布

这次校企合作的成功对于博科Yigo意义重大,它标志着博科资讯引以为傲的Yigo软件开发机器人,在未来的技术普及和可持续发展中迈出了新的坚实的一步。

在博科资讯看来,当前在软件信息化领域,由于传统的软件开发方法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

编码本身限制了大量的开发人员的时间、开发与业务不协调、系统维护困难、以及各种人为的问题等等。而由此造成的软件开发周期长、代价高和质量低的问题,让新的自动化软件开发方式成为当前的主流趋势。

无代码开发 技术的构想提出并正式研发起计,博科资讯前后耗时17年,历经9次重大技术突破、上千个项目的实践及数万次语法语义的调整与优化,最终成功研发出世界上第一个具有应用意义的软件开发机器人——Yigo。

简单来说,Yigo实现了软件开发过程的自动化,它只需对用户需求进行 业务建模 ,然后根据设计好的业务模型就能自动实现企业信息管理系统。

Yigo软件开发机器人基于 JAVA 平台,既是一门新型的计算机语言,又具有平台的特征。

Yigo通过图形化描述业务模型,一键生成业务系统;开发应用系统不需要使用传统意义上的 计算机高级语言 编程,完全自动生成后台代码。

Yigo以面向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描述语言为基础,通过可视化的设计工具,以业务需求描述驱动应用系统来快速实现系统的搭建和调整。

《Yigo开发案例教程》一书,由博科资讯和华北科技学院双方专家学者历经了大量的实践和严谨的论证,通过浅显易懂、讲练结合的方式,以完整的实际系统开发案例为主线,分别讲述了Yigo软件开发概述、Yigo环境搭建、进销存系统设计、创建解决方案、进销存系统界面设计、进销存系统数据关系、进销存系统业务流程、进销存系统权限设置等内容。

非常适合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和大学高年级学生作为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以供广大非计算机领域的业务工作者在系统开发中参考。

《Yigo开发案例教程》

此次华北科技学院计划于2018年在计算机和信息等相关专业开设Yigo的学分课程和上机实验课程。

同时,博科资讯也与 华东理工大学 开设了Yigo的培训课程,至今为止参加人员达到了100多人,在未来的规划中博科还将陆续与国内其它高校进行本教材的课程合作和推广。培养更多的Yigo人才,为更多使用Yigo技术的公司输送人才,也为新一代的科技人才提供了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软件开发机器人走进华北高校!专业教材《Yigo开发案例教程》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356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