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初学者和大牛分写需要哪些IDE工具?

为了运行其他人的 Java 程序,您必须拥有 JRE (Java 运行时环境)。为了编写和运行您自己的 Java 程序,您必须拥有 JDK (Java 开发工具包),有时也称为SDK(系统开发工具包)——它们是相同的东西。JDK包含 JRE,所以不要同时获取。

您还需要一个文本编辑器来编写程序。任何保存纯文本的文本编辑器都可以,例如 微软 的记事本。推荐的编辑器是Windows 上的 TextPad 和Macintosh 上的BBEdit。但是,大多数 IDE (见下文)都包含文本编辑器。

Java软件编程的好处

一个IDE(集成开发环境)是一个程序,让你编辑,编译,运行,测试和调试程序,在同一个地方。如果您没有 IDE,则需要学习如何从命令行编译和运行 Java 程序;这并不难,只是不太方便。

除非特别说明,所有这些 IDE 都是免费的,可以在任何计算机系统上运行。

初学者的 IDE

BlueJ可能是最简单的 IDE;它的主要优点是它显示了您的类如何相互关联的图表,并且它具有简单的菜单。

DrJava也很简单;它的主要优点是它允许您测试单个 Java 语句,并且编辑器更强大。

JCreator 是另一个简单的 IDE;它的主要缺点是它只能在 Windows 上运行。LE 版本是免费的。

专业人士的 IDE

专业的 IDE 具有更多的功能,相应地更难学习。一旦您相当熟悉 Java,您就真的应该花时间掌握一个强大的 IDE。你会惊讶于它会为你节省多少工作。

Eclipse 是一个非常好的和非常流行的 IDE。这是我使用的一种。它带有很好的教程。获取最新的“Stream Stable Build”。

IntelliJ Idea 据说(使用过两者的人)比 Eclipse 更好。它的主要缺点是价格昂贵(约 500 美元),尽管教育折扣价格(勉强)负担得起。

NetBeans 是 Sun 自己的 IDE,据说正在赶上 Eclipse。它的主要优点是它可以与 JDK 一起下载(见上文),因此非常有名。它还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的 GUI 构建器,但它依赖于一些必须包含在程序中的包,如果它要在 NetBeans 环境之外运行。

Borland 开发的 JBuilder 可能是最好的商业 IDE;“基础”版本是免费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初学者和大牛分写需要哪些IDE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363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