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基于extjs+java实现在线数据库查询DBExplorer

DBExplorer是一个B/S架构的Web程序,基于JDBC连接数据库服务。它采用Extjs构建GUI,因此也具有和C/S程序一样良好的使用体验。DBExplorer提供以下功能:

支持多种数据库:Oracle10g、MS SqlServer 、 MySQL PostgreSQL 、HSQLDB、Apache Derby。

支持多种浏览器:Internet Explorer 6+、FireFox 1.5+(PC, Mac)、Safari 3+、Opera 9+ (PC, Mac)。

支持SQL语句查询,后续还将推出可视化SQL语句生成以及SQL语法高亮。

支持数据查看并即时修改,修改是可自动读取 外键 参考、默认值、列约束等。

支持LOB数据的查看、下载以及修改。

支持数据导出成多种格式: CSV 、PDF、HTML、SQL。

登录截图

登录后截图

数据导出截图

开源 地址

如果觉得我们分享得不错,记得关注 DIY分享秀 还有别忘了点赞转发哟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基于extjs+java实现在线数据库查询DBExplorer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381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