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坦诚直率!92年,硕士,Java工程师,感情简单,经济无负担

点击关注,武汉单身青年一起抱团脱单吧~


No.815 ZWL

出生年月 :1992年09月

婚姻状况: 未婚

星 座 天秤座

身高体重 :175cm/65kg

家 乡 :湖北武汉

现 居 江夏区

认证学历 :硕士

认证院校: 中南民族大学

工 作 :Java工程师

年 薪: 20W+

嘉宾联系方式

想认识嘉宾

扫描二维码填写会员信息

1. 想认识本期嘉宾,请先通过上方小程序填写会员信息,红娘 凭此认证信息提交至本期嘉宾,征得对方同意后即可推送 其联系方式。

2.相关 进度沟通,请在上方小程序中添加红娘 (小夕)微信跟进。

小编温馨提示

免责申明:本文内容系发帖人自行编写,平台发帖前已按流程对发帖人的信息做了核验,但无法做100%的准确性 担保 。同时,平台也无法核实用户自述的家庭背景、工作履历、人生经历等,更无法对用户的人品、性格等做任何担保,具体情况需要大家在交往中实际考察,请大家谨慎交友。

01

关于我

我是武汉本地人,家在武汉新洲区,2018年获得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对于学习、工作都非常认真。我性格温和友善,积极向上,阳光开朗,独立自主。不烟少酒,不嫖不赌,现在有空也学习做饭,将来与你共同承担家务。

IT 码农 一枚,对待工作尽职尽责,工作强度比较大。老家父母有房,自己已经在武汉买房,能保证未来小日子无忧无虑。

大学期间做过三年的高中数学家教,自己也比较喜欢理财,2013年底接触到P2P,然后就把做家教的钱投到P2P里面了,前面几年很稳定,有12%的年华 收益率 ,但奈何碰到2018年行业风险集中爆发,五年的收益全部泡汤。但也庆幸自己2018年才毕业,才没有让工作的积蓄也搭进去,现在理财主要买基金。

后面有可能的话还想读个非全日制的金融硕士,想从事科技金融领域,做一个懂金融的IT工程师,如果你也喜欢理财的话,就可以共同打理家庭财务了。

感情经历:高中时候喜欢一个女生,短暂的交往过一段时间,大学后没在一个城市,就分开了,之后就没有谈过恋爱,感情经历简单。

02

家庭背景

四口之家,传统家庭,父母健在,有一个姐姐,已婚已育。

03

兴趣爱好

打乒乓球,羽毛球,听音乐,看电影。

04

我为什么单身

一直没有遇见合适的。

05

理想的另一半

年龄相仿,本科以上学历,温柔大方,希望感情经历简单一点(三段及其以下恋爱经历,女海王请绕道),期待和你一起双向奔赴的爱情。

06

对未来婚姻的规划

一年左右结婚,婚后生一个或两个孩子(商量着来),一起互相扶持,家务活一起分担。

嘉宾联系方式

想认识嘉宾

扫描二维码填写会员信息

1. 想认识本期嘉宾,请先通过上方小程序填写会员信息,红娘 凭此认证信息提交至本期嘉宾,征得对方同意后即可推送 其联系方式。

2.相关 进度沟通,请在上方小程序中添加红娘 (小夕)微信跟进。

申请发帖

扫码添加红娘好友

申请发帖,获得公众号超级曝光

成为下一位脱单人

申请发帖流程:

经过 会员资料 填写

联系红娘提供更多 近期照片

红娘评估 主页资料

若可发帖即可帮你 登记排队 推送

发帖福利

成功在公众号发帖的用户可以:
①收获海量异性申请超大脱单概率

②获得线上线下脱单活动特权(小范围高精准匹配活动)

往期优质嘉宾

【10月合集】快双11了还没脱单?我劝你看这里→

【9月合集】这里免费领对象,快来快来→

【8月上墙合集】脱单趁现在!有颜值+高学历+有才华+高收入,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7月上墙合集】七夕将近,找个心仪的ta陪你一起过!

【6月上墙合集】心动一夏,你的出现是夏日奇遇!

【5月上墙合集】找个伴侣,始于夏季,持续四季!

点一下 分享 在看

助人脱单,手有余香

↓↓↓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坦诚直率!92年,硕士,Java工程师,感情简单,经济无负担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396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