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我大Java宝刀未老,还能再战五百年!

Java 作为一个历经无数风雨的语言,有无数人爱,也有无数人恨得牙痒痒,总是想搞事,搞事,搞事。

“为什么Java总被黑?”

这是个哲学问题。

“如何推翻Java的统治地位?”

很好,这个问题默认了Java的大佬地位。

“大家说, Python 在不远的将来,会不会把Java替代,为什么?”

也就是说,Python现在还没有取代Java咯。

前不久世界最大的开源基金会 Apache 发布了年度报告中, 开源项目 使用的代码语言中,Java以58%的绝对比例傲视群雄。一个大盘子,被Java霸占得就剩一半了。

当然也会有人不屑地说,Apache的开源项目基本是Java的,比例高也无可厚非啊。好的呢,千锋武汉Java培训小编就喜欢你这种让我接梗的人儿。

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TIOBE 排行榜中,Java常年累月稳居前三,登上榜顶也是轻轻松松,与C和C++组成了万年不变铁三角。

TIOBE的排行榜数据可是以全世界为辐射范围的,在五花八门的江湖派别中,独我Java,在华山之巅傲视群雄,怎么看都有种岿然不动的盟主范儿。

有人气,有地位,说明人家业务能力好,战斗力杠杠的,但这只是一方面。有数据显示,Java 程序员的工资都要比其他的高一些。不信看图

以收入为衡量基准,在高收入国家中,Java 最受欢迎,而在其他国家中,Java 也仅仅是居于第二。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提出 Java 已经不行的人是什么心理哦?无论是前途,还是钱途上看,我大Java宝刀未老,还能再战五百年!所以学Java,总是没错的!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我大Java宝刀未老,还能再战五百年!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426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