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宁波IT培训:女生学Java还是前端有优势?

宁波 IT培训:女生学Java还是前端有优势?

近期,上元君收到中国不少学生女生的私信,不少是想转行学IT的,而且是有意向企业从事研究开发。但是我们纠结是学Java还是学前端,今天上元君就来给大家可以讲讲,女生学Java还是通过前端哪个发展优势进行更大。

我个人是倾向于一个女孩子学前端的,并不是Java比前端差,而是通过前端比Java学起来稍微进行简单些,另一个问题就是 Java 学起来相对系统前端略显枯燥乏味。前端管理页面更吸引学生女生学,因为你写完程序代码可以运行过程中就能肉眼可见学习效果,对学习者自己来说也更加有自信心,有满足感,也更加有动力学发展下去。

有些人可能会问,如果前端比 java 容易学习,薪水比 java 低,java 的未来发展是否没有希望?事实上,不是这样的。现在前端工资也不低,优秀的 前端工程师 严重短缺。无论发展前景好坏,归根结底,看技术,熟练的人根本不会考虑这样的事情。首先,技术是最重要的,其次是开发是采用技术路线或管理路线,大致相同于 java,有两种路线可以升级。

另一个关心的可能就是 996 问题,因为网上传比较多的IT程序员,一般人脑中就自动定义成996,Java加班情况相对前端可能要多一些,从以往学员的就业情况来看,也确实是这样,前端很少有加班的,因为前端手里做完的活交给后端就行了。加班而言,对于女孩子来说还是比较看中的,毕竟女生后期可能会考虑到照顾家庭之类的,选择一个相对时间充裕的工作比较合适。这也是上元君为什么推荐女生学前端的原因之一。

当然啦,也有一个女生比较喜欢学习那种逻辑性很强的,那学Java也是我们可以的,主要是看自己没有兴趣点在哪?如果Java跟前端不懂学哪个的女生,那还是企业直接进行选择通过前端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宁波IT培训:女生学Java还是前端有优势?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445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