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版本身份证图像识别源码 源代码免费分享

idCard是一个开源的身份证识别系统,其目标是成为一个简单、高效、准确的身份证识别引擎引擎。相比于其他的身份证识别系统,idCard有如下特点:* 它基于 openCV 这个开源库,并且基于 java 开发,解决了目前开源身份证识别尤其是java方面的身份证识别。

身份证图像识别

idCard是一个开源的身份证识别系统,其目标是成为一个简单、高效、准确的非限制场景(unconstrained situation)下的身份证识别库。

相比于其他的身份证识别系统,idCard有如下特点:

它基于openCV这个开源库。这意味着你可以获取全部源代码,并且移植到opencv支持的所有平台。 它是基于java开发。 它的识别率较高。图片清晰情况下,号码检测与字符识别可以达到90%以上的精度。

先转发,后关注,私信“身份识别”即可获取下载 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版本身份证图像识别源码 源代码免费分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465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