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调用身份证识别OCR

java调用身份证识别OCR

(服务器端身份证识别,服务器版身份证OCR识别软件,云端身份证识别,web service)

java调用身份证识别OCR即服务器版身份证OCR识别软件,该软件可部署在客户私有服务器中(私有本地服务器或云服务器均可),APP和业务系统可通过web service接口调用该识别服务,设备端只负责拍摄图像后上传,上传到已部署java调用身份证识别OCR软件的服务器中进行识别,识别完成后再返回标准的XML数据。整个识别过程和我公司没有任何交互,均在企业自有的服务器上完成识别。 java调用身份证识别OCR软件目前支持Windows、Linux等主流服务器操作系统。

java调用身份证识别OCR示意图

(除服务器身份证识别软件外,我司还提供服务器版银行卡识别识别软件、服务器版行驶证识别软件,服务版名片识别软件,服务器版名片识别软件)

java调用身份证识别OCR主要特点功能:

1.识别身份证种类多:可识别汉族身份证、少数民族身份证、台湾身份证、澳门身份证、香港身份证及部分国外身份证;

2.识别时间快:识别一张身份证的速度小于1秒,包含整网络交换过程也可在2秒内完成。

3.支持多进程识别方式:可在客户同一服务器中部署多套服务版OCR识别软件,并支持多进程同时识别。 4.支持负载均衡,自动分发。

5.提供多种接口调用方式:目前提供WebService、Rest Service、Http等多种接口方式。

移动tel:1314, 631,7170 廖仁君 网站:www.sjocr.com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调用身份证识别OCR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465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