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开发培训班课程包括哪些内容?

许多人想要转行学 Java 开发,却不知道Java开发课程包含哪些内容,以及究竟应该从何入手。今天“好 程序员 ”就来为大家概括一下Java开发培训班课程都包含哪些内容。

Java开发培训班课程包括哪些内容?

一、Java基础

这一阶段的学习主要目的是为零基础小白进行计算机知识入门扫盲,所以在这一阶段你将了解到的内容基本只涉及 计算机基础 概念,如什么是程序、 DOS命令 的概念、如何进行Java 开发环境 的配置、Java编程步骤是怎样的、Java的特点、程序的运行规律等。

此外你还将学习到Java编程的基础语法,包括10个主要知识点:变量,基本数据类型, 进制 转义字符 运算符 ,分支语句、循环语句、对数组、面向对象和异常处理等。这一部分将锻炼你的基础语法和逻辑能力。

Java开发培训班课程包括哪些内容?

二、 Java Web 的学习

这一阶段你已经有了基本的知识体系,该往里面填充内容了,你将学到 Web前端 开发基础和框架、 Servlet JSP 在Web后端的应用、Web后端开发相关专题、MVC和分层架构以及项目开发流程及CASE工具的使用等内容。

三、Java框架

在这一阶段你将学习Java框架的知识,框架是程序中一种存储数据的方式,比直接使用数组来存储加的灵活,因而广泛应用在项目开发中。你将学习到框架整合开发( SSH /SSS)、 RESTful 架构和移动端接口设计、第三方接口和在线支付功能、网站安全和 Spring Security 应用实战、复杂用户交互处理和 Spring Web Flow 的应用、 MyBatis 的应用和 SSM 整合等内容,学成后你的技术深度将有一个质的飞跃。

Java开发培训班课程包括哪些内容?

四、Java+云数据

这一阶段就是理论之后的实践部分,你将会学习到并发架构演进、 Linux 基础、搭建 tomcat 环境以及大数据开发云计算等高端Java教程,并将其运用到项目实战演练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优秀的你与大厂之间只差一个“好程序员”!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开发培训班课程包括哪些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472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