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18个月啊!《彩六围攻》跨平台功能12.6上线主机平台

育碧 宣布将跨平台游戏及跨平台进度引入《彩虹六号:围攻(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18个月后,作为本作第7年最后一赛季的一部分,《彩六:围攻》跨平台游戏和跨平台进度功能将会正式上线主机平台,此前该功能已上线PC、Stadia等平台。

从12月6日起,主机玩家只需要登录他们的账号就可以在所有平台上访问他们的游戏新进度、货币以及其他项目。他们也可以通过 Ubisoft Connect 来和其他主机上的朋友们组队。当然这是可以关闭的选项。

《彩虹六号:围攻》是 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 开发的一款反恐题材射击游戏,于2015年11月28日登陆PC, Xbox One 和PS4平台。游戏沿用育碧娱乐旗下IP《汤姆·克兰西之彩虹六号》系列所基于的同名小说《 彩虹六号 》中的人物设定进行改编,玩家将扮演进攻方干员或防守方干员进行一场战术模拟演练,进行5v5的对决,情节异常紧张,每个举动都影响比赛结果。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18个月啊!《彩六围攻》跨平台功能12.6上线主机平台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12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