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COD19》XBOX及PC无法关闭跨平台 没有设置选项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已于今日正式上线,而据eurogamer消息,Xbox和PC玩家发现他们在《现代战争2》中不能关闭跨平台游戏。

跨平台游戏通常能够允许玩家是否选择和其他平台的玩家进行匹配,为了避免和键鼠玩家交锋或是遇到外挂,主机版一般倾向于禁用该功能,而另一方面,PC玩家也一定程度上不愿意遇到有瞄准辅助的主机玩家。

经Eurogamer验证,Xbox版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缺少关闭跨平台的功能。而在PS5上是可以看到这一功能的。

不过Xbox玩家可以通过在系统中禁用跨平台来解决问题,但PC玩家就没有那么幸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COD19》XBOX及PC无法关闭跨平台 没有设置选项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13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