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version命令报错怎么办

java -version命令报错的解决办法:首先打开C盘中【Windows\System32】和【Windows\SysWOW64】文件夹;然后找到【java.exe】、【javaw.exe】、【javaws.exe】文件删掉即可。

java -version命令报错的解决办法:

问题描述:

安装jdk后在dos界面中输入"java -version"回车的时候报如下错误:

Error opening registry key'software\Javasoft\Java Runtime Environment'Error: could not find java.dllError: could not find Java 2 Runtime Environment'

解决办法:

将C盘中Windows\System32和Windows\SysWOW64文件夹下的java.exejavaw.exejavaws.exe文件删掉即可。

PS:在win7环境下删掉Windows\System32下的java.exe、javaw.exe文件,问题就解决了。

相关免费学习推荐:java基础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version命令报错怎么办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6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