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推荐4个优秀的开源微信小程序

大家好,我是Echa。

今天给老铁们分享4个优秀的开源微信小程序,希望大家喜欢。

创作不易, 喜欢的老铁们加个关注,点个赞,后面会 持续更新干货,速速 收藏,谢谢!

全文大纲:

  • 早晚答小程序,顾名思义是答题小程序
  • 考题星小程序
  • 中大猫谱小程序
  • 酱茄小程序

早晚答小程序

GitHub :

早晚答小程序 ,你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题库,开始答题。会记录你答错的错题,除了答题,还有其他一些小工具,比如:汉字词典、词语大全、题库导出、PDF工具等等。

前端采用微信小程序原生开发 + Vant 开源组件,后端基于 Java 框架、 MySQL 数据库。

推荐4个优秀的开源微信小程序

考题星小程序

又是一个答题小程序

Github:

考题星小程序适用于考核,评测等场景,功能包括:练习模式(顺序答题,随机答题,专项答题,题型答题)、背题模式、考试模式、错题集、收藏题集、答题活动、答题排名、签到功能;

不知道为啥,GitHub 上的开发者看来很喜欢开发答题小程序,大概是想找到曾经期末考试的感觉hhh。小程序前后端开源,易于二次开发,方便学习。

推荐4个优秀的开源微信小程序

中大猫谱小程序

Github:

这个小程序有意思了,这是一个校园猫咪档案小程序。每个大学校园都会有一些流浪猫,这个小程序就是中大校园里面猫咪的档案库。逛姐的学校里就有六只可爱的猫咪,每次遇到逛姐都要蹲在地上和她们互动一下~太可爱了呀~~

贝壳小盒子可以查看中大校区的猫咪,大家还给猫咪起了名字,做了备注,也可以为猫猫拍摄萌照上传照片。

该开源项目提供完整的部署视频,和相关教程,感兴趣的可以 clone 下来学习。

酱茄小程序

Github:

酱茄小程序开源版,基于 WordPress 的微信小程序,适用于博客小程序和新闻资讯小程序。

追格资讯小程序开源版(又称酱茄free),实现WordPress网站数据与小程序同步共享,简单的配置就能搭建自己的资讯/博客小程序。一套代码多端适用( 微信 端、 百度 端、 QQ 端、H5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推荐4个优秀的开源微信小程序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6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