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自动化专业转IT方向,学Java大数据还是人工智能?

我应该选 java 大数据开发还是学人工智能?

我是国内某普通一本的自动化学生,我给自己的安排是走编程方向,大二到现在学过C,前端html,css,js,jq等,java, Python django ,爬虫,数据结构,各种都学了一下,但是都不深,现在我想报一个培训班,人工智能,还有java大数据,求大神指导小弟应该报哪一个,我想静下心来用剩余的大学时间认认真真的学一门编程技术。

今天我们就借这个题主的问题具体看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学哪个更好。

1有 java基础 必须学大数据

看你学过很多编程语言,相信你的学习能力很不错。

如何选择培训课程应该从你的职业规划谈起,给自己制定一份长远的职业规划,根据对自己的定位和职业的定位选择思路会比较清晰。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都是目前及未来比较有前景的行业,而且两者之间也有一定的联系。

人工智能之所以智能其实就是因为有大数据的支持,如果没有了大数据的支持,人工智能将无法智能!

人工智能其实就是大数据、云计算的应用场景。

如果你有java基础,并且java还不错,学大数据。如果java是0基础就学python。同样发展到后期,个人感觉大数据跟人工智能平起平坐。但是光python是吃不住人工智能的,还要学其他的,大数据主要语言是java。不管大数据还是人工智能学到精都很难。建议入门选python,如果立志于大数据的话,那么必须要从Java基础开始学起。

2人工智能注重学历

题主写的是 我是国内某普通一本的自动化学生 ,还是学Java吧,学历是以后工作的硬伤,只要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挖掘等,还是比较注重学历的,况且你是自动化的,不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java,python,django,爬虫,数据结构,各种都学了一下,但是都不深;

我感觉吧,学太多可以,但是没有一门精通的就不好了,python、django我没接触过,我只接触过Java,我感觉java的水已经够深了,从SSH(Struts、 Spring Hibernate )到SSM(SpringMVC、Spring、 MyBatis ),都够你学一段时间了;

比如spring的事务,有时候需要手动提交事务等,都够你研究半天了,Java基础,比如反射、代理,多线程, io 等,Java的其他框架,比如lucene、solr、 activiti webservice shiro 等够你学好长时间了,还有redis、nginx、 dubbo 、mq、zookeeper等,每一门技术都是入门容易,越深入要学的东西越多。

总结: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都是现在最热门的技术,而如果你有Java的一些基础,那么大数据是首选。人工智能是需要先学Python,而且人工智能的算法岗和一些更高职位需要硕士、博士等学历,对于学历这块的限制较多。

免责声明:内容和图片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IT行业、互联网、开发语言(Java、前端HTML5、Python、UI/UE、云计算、自动化测试、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游戏开发、网络安全、GO语言、PHP)相关资讯,大连千锋会第一时间送到大家身边,也可以关注 微信公众号 【dalianqianfengjiaoyu】了解相关行业资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自动化专业转IT方向,学Java大数据还是人工智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86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