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人工智能的前5种编程语言

人工智能的前5种编程语言

随着 人工智能 (AI) 的兴起,对训练有素、高效的 程序员 和工程师的需求猛增,新编程语言的开发也是如此。然而,虽然许多编程语言可以帮助你开始人工智能开发,但没有一种编程语言是人工智能编程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以下是涉及人工智能 ( AI ) 的项目的顶级计算机编程语言。

1. Python

Python 于 1991 年首次发布,此后它已成为一种流行的编程语言。根据最近的研究,超过 57% 的 AI 工程师更喜欢 Python 而不是 C++ 作为他们选择的编程语言。此外,Python 的用户友好性使程序员和 数据科学家 更容易开始人工智能开发领域。

Python 是 AI 解决方案的首选语言,因为它具有现成的库、面向对象的编程、易于测试和开发速度。此外,Python 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流行的编程语言(如 Java )相结合,使程序员的生活更加轻松。现在,Python 因其简单性和大型开源社区而成为 AI 项目的理想编程语言。

2. Lisp

它是继 Fortran 之后第二古老的编程语言,是 List Processing 的缩写。人工智能 (AI) 的先驱之一约翰麦卡锡于 1958 年开发了 Lisp。

当我们从 AI 中看到的东西时,LISP 占据了最大的功劳。它是使用最广泛的人工智能语言,也是总体上第二古老的语言。作为领先的 AI 业务的工具,精度是这种语言与其他人工智能 (AI) 语言的区别所在。

3.R

R 于 1995 年首次发布,是计算机科学家 Ross Ihaka 和工程师 Robert Gentleman 的创意。 R 是 S 编程语言的一种实现,用于生成统计应用程序和数据分析。R 开发核心团队目前负责维护它。

当你想到编程中的统计过程时,首先想到的是 R。由于其出色的效率,这种编程语言脱颖而出,扩展包比标准 R 功能更重要。Gmodels、RODBC、OneR 和 Tm 等包中对机器学习过程有大量支持。

结合大量的库,R 编程语言可以达到新的性能水平。人工智能 (AI) 先驱选择编程语言是因为它能够解决复杂问题。

4.C++

使用C++ 作为 AI 开发语言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它的处理速度。借助 AI,你谈论的是可以快速可靠地运行的复杂自动化系统。你可以放心,C++ 不会让你失望。另一方面,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并不使用 C++ 作为他们的主要编程语言,主要因为其复杂性。

这就是 C++ 的成本效益发挥作用的地方,使其成为众多企业的有吸引力的选择。例如,广泛使用的开源计算机视觉库 OpenCV 可以与 C++ 一起使用。

5.Java

可以肯定地说,人工智能是 JAVA 在全球范围内流行的原因之一。 迄今为止,利用 虚拟机 技术 JAVA 编程最显着的优势之一。

在另一个平台上实现之前,无需为一个平台编写和编译程序。JAVA 较慢的处理速度是 AI 的一大缺点。

最后的话

对于 AI 项目来说,没有比这里列出的更好的编程语言了。通过对项目的基本掌握,你可以轻松选择最适合你公司需求的语言并提高效率。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人工智能的前5种编程语言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87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