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你想做的人工智能梦,Python可以帮你实现!

Python ,一种强大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对于没有学过代码的同学,Python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简单易学功能强大使得它进入了世界 编程语言 的前四,称之为“四哥”,Python几乎可以做各个领域各个平台,包括Web开发,网络运维,科学计算,3D游戏开发,图形界面开发,人工智能等。 我们来说说未来互联网的主流人工智能 !

Python人工智能

Python为什么更适合人工智能?

差不多所有的编程语言都可以用来做人工智能,比如主流的编程语言c/c++, Java 等,但是为什么Python可以取代它们成为主流呢,Python还是用Java编译的, 为什么儿子可以超越爸爸呢 ?相对于Python而言,c/c++的运行速度比Python强了至少几倍,甚至几百几千倍,但是c/c++专业性比较强一点,写的代码也比较多;Java比c/c++速度慢点,但是可移植性是最强的,当然也可以做人工智能,但是Python为什么能取代高不成低不就Java做人工智能的主流呢?对,因为简单高效。

Python人工智能

Python做人工智能的好处:

  1. 简单高效

  2. 优质的文档

  3. 强大的AI库

  4. 海量的模块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同样一个程序用 C语言 写可能要1000行代码,用Java写要100行,但是用Python写只要20行,当然在程序运行速度上来说,Python与C语言相差很大,但是由于Python的简单易学性,这个差距可忽略不记,马云:人工智能是未来的大趋势!人工智能时代,互联网将迎来最大的浪潮,你难道不想在这浪潮中充分的展现自己吗?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你想做的人工智能梦,Python可以帮你实现!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88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