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开课吧:java、python、大数据、人工智能哪个好?

开课吧:java、python、大数据、人工智能哪个好?

1、就业前景

  • Java 行业人才量大,竞争激烈,市场人才已经开始出现溢出的状态,对于java初级水平的程序员、技术经验尚浅的新人来讲,优势并不大,就业比较堪忧,且薪资水平可能不会太高。
  • python 也是当下学习热度较高的语言,虽然市场需求还是比较火爆的,但由于应用方向较为狭窄,因而就业面也就比较窄,相对来说就业机会显得较少,当然,如果能够进入行业的话,其职业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
  • 人工智能 是近年来较火的新兴行业,市场也有一定的人才需求,发展前景还是不错的,但是入行门槛较高,对于转行者想要直接进入行业相对有一定难度。
  • 大数据 行业人才稀缺,市场需求量大,目前人才缺口达百万+,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的发展,大数据人才需求急剧加大,未来大数据在细分领域的发展还将增加更多就业机会。
    大数据行业薪资也普遍较高,其中,大数据开发工程师作为行业的“大熊猫”岗位,薪资也十分可观。

2、知识学习

  • 编程语言 角度来讲, python 相对简单易学,容易理解,学起来比较快; java 相对来说难度较大,从入门到精通,都需要一段过程; 人工智能 也是比较复杂的知识体系,需要系统的学习,也是有一定难度的。
  • 大数据 的学习也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也需要学习java和python,但是java方面的学习并不需要像java开发那样深入,侧重学习 javase ,python是大数据的进阶提高学习,当然,大数据重点学习的还是大数据处理技术。

3、个人兴趣

  • 如何选择还需根据你的 个人兴趣 来判断,如究竟有没有兴趣学习、是否能够坚持学习、适不适合自己等。
  • 培训班一般会有试听试学的资料,你可以了解下相关的课程, 试着自学 一下相关的试学资料,看看自己的兴趣如何,确定一下自己适合学习哪个方向。

4、 职业规划

  • 想必参与培训学习的求学者,一般学习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就业,那么就要根据自身的条件谨慎选择,规划好个人的职业发展路线,做好职业规划。
  • 对于工作经验较少的职场新人,可以更多地考虑自己的兴趣点、原专业方向来规划职业方向;对于已经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职场人,还需更多考虑过往工作经历、个人性格、能力,乃至家庭影响等多方面因素。

开课吧整合全球知名IT和互联网企业一线师资及实战项目,面向广大数字化专业和应用人才,提供Java、Web前端、数据分析、Python、人工智能、产品、设计、运营、智能物联等热门学科的体系化在线实战赋能和进阶课程。通过直播、录播视频、AI互动剧本、 在线编程 实验室、场景互动课件、综合测试等不同的教学形态,满足不同行业用户不同阶段的多元化学习需求,并提供完善的人才服务,帮助用户实现职业提升、专业进阶和可持续成长。

文章中我详细描述了如何选择靠谱的机构的几个方法或者说几个参考点。认真阅读此文,会对你有所帮助!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应该知道该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学科啦,决定了就赶快学习起来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开课吧:java、python、大数据、人工智能哪个好?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8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