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 」自动抓取电影下载链接

大家好,我是非著名程序员羊羽,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自动抓取电影下载链接的java程序。


开发原因

今天突然想看电影,但是自己的某艺会员到期了,又不想去续期,所以我决定去某网站看一下有没有资源。

输入网址成功进入,但是点击电影标题之后我被强行跳到了这个广告页面。

广告页面

人懒的我看到了这个很烦(因为要点个叉叉关闭)不过转念一想,毕竟人家也是为了赚点广告费嘛,忍了。

不过,进到电影详情页后,广告再次出现现在我的眼前。

这次,我可不想忍了。

于是,我便动手写了一个自动抓取电影下载链接的java程序。接下来,正式开始介绍。

开发工具

IDEA + jdk1.8 + mysql

开发语言

java

使用框架

hibernate

运行及效果展示

1,点击绿色小箭头启动程序;

启动程序

2,运行效果展示

控制台输出sql语句

数据库保存列表

实现思路

1,利用java net包下的工具类获取网站二进制流文件;

2,将二进制流文件写入本地指定路径;

3,解析本地文件,找到下载链接共同特征,然后 字符串 截取电影名称以及下载链接存入map集合;

4,遍历map集合中的元素,通过hibernate框架写入数据库中。

后续

看到自己想看的电影,直接复制种子链子,打开迅雷就可以开始下载了(我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下载电影咯

广告什么的都没了一身清爽!

写在最后

希望你不要像我这样,直接抓取人家的电影下载链接,毕竟人家网站也是靠广告赚钱呀!

不过,你要是想研究一下需要 源码 的话,可以私信我发送关键词“ 抓取 ”,就可以获得本程序源码!在这里郑重提醒大家本小程序只做 交流学习 使用,因为用它也赚不了钱啊。

最后,希望看到这里的你不要只收藏,给几条评论或者转发一下吧,也欢迎关注我,羊羽在这儿先谢谢您嘞!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 」自动抓取电影下载链接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591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