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自学Java能不能找到一份Java工作?

关于自学 Java 能不能通过社招找到一份互联网公司Java开发的工作,有无数的人问出这样的问题,答案没有标准的,只能从概率去考虑。有的人可以,有的人不可以,有的人自学就业的概率就是高,有的概率就是低。

​比如一本院校学习通信的学生,他肯定是学过编程的,学习能力也不错。他学成的概率就很高。而一个初中学历的人,他想要自学编程,想要达到就业的水平,那么这样的概率一定是非常低的,他需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不管是什么人,把Java编程自学成功就业的人,都可以利用专业的角度去提升自己学成Java的概率。比如有专业技术、有经验的老师全程指导,比如学习企业需求的技术,比如用最专业的方法、方式去学习Java编程,这些都可以大幅度的提升概率,自己执行力高也可以提升学成Java的概率。

​根据我的了解,100个人能有五六个自学成功并且就业的,这样的概率已经很高了。因为自己不是这个行业的,也没有编程学习的经验,没人带会走很多弯路。其实很多人根本不是不能学,而且在摸索的道路上走了太多弯路,都是中途放弃的。并不是他智商不行,就好比他自己在开辟道路一样。无头苍蝇一样四处乱撞。

学成Java的必要因素,一样都不可以少:

1)自主学习的能力,自己不动,谁都帮不了你。

2)明确的学习规划路线,学最新最有用的东西。

3)有经验的、技术好的人在前期带你,少走弯路。

4)坚定的目标感,没有持之以恒的态度,什么都学不了,学习都是枯燥的。

关于Java的教程以及学习内容

现在是2019年,可以看2019和2018年的教程,2018年之前的就不要看了。

Java基础:Java基础语法、数组、类与对象、继承与 多态 、异常、范型、集合、流与文件、反射、枚举、自动装箱和注解。

数据库: mysql 、oracle

Javaweb:HTML与CSS网页开发基础、JavaScript 脚本语言 、搭建开发环境、 JSP 基本语法、JSP内置对象、 JavaBean 技术、 Servlet 技术、 Ajax 技术

框架: Struts2 Hibernate 、Spring、SpringMVC、 mybatis 、Springboot、SpringCloud

以上知识点内容都真正的掌握了,当然可以找到一份Java开发的工作。但是能持之以恒学下去的人并不多,弯路走的太多了,人的状态自然就下降了。所以学习Java编程最好的还是少走弯路,这样的效率才会高。

从学习过程到就业分四个步骤:

1)学习基础,大部分都是基础知识,掌握基础知识是最基本的

2)基础都掌握之后,锻炼项目能力,学Java技术最后的目的就是可以自己分析业务,然后用代码去实现项目需求

3)写简历,把简历写的漂亮一点,能让别人映入眼帘那种感觉,写简历也是有学问的

4)面试的时候就是见真功夫,平时学的东西在面试之前做好充实的准备

以上4点全部做到后,就算初步成功了。想要了解更多或获取资料和帮助的可以加入扣群前面952中间392后面500,来请你喝咖啡。 以后想着就是如何提升自己了。在几年内达到一个什么样的薪资水平或者什么职位。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自学Java能不能找到一份Java工作?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622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