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高校毕业生信息管理系统

随着高校毕业生人数的不断的增加,高校对毕业生的管理也越来越重要,针对高校毕业生信息管理成为高校一项重要工作之一,可以对毕业生信息以及毕业流程信息进行全面管理,系统采用jspMVC模式开发,利用 sqlserver 数据库进行数据管理。

高校毕业生信息管理,以往都是CS版本的程序进行信息管理,在使用方面不方便,现今对 信息管理系统 进行升级后,采用jsp编程技术,利用浏览器就可以打开使用,系统服务可以部署在普通服务器上就能够支持运行。该管理系统采用了后台管理的模式,多种权限进行审核,审核高校毕业生离校信息手续是否完善,通过审核后的学生,就可以正常离校。系统功能介绍如下:

毕业设计-高校毕业生管理系统

管理员:

系统用户管理:可以实现系统用户的基本信息管理,可以对管理员用户实现权限设置(管理员、校党委、指导老师、辅导员等),密码修改等。

基础资料管理:班级信息是基础资料的一个信息管理,能够对班级进行基础信息管理。

毕业生管理:毕业生信息的管理,主要是对学生的基本信息,学号,班级,是否党员等基本情况进行管理。

高校流程管理:实现学生离校流程信息登记管理,可以对学生信息,领导的逐级审核等进行查看。

系统管理:针对sqlserver数据库进行在线备份,防止数据丢失。

学生:

个人资料管理:可以实现学生的基本资料的管理和修改,学生登录后,能够进行个人资料查看修改。

我的离校流程:毕业生登录后,可以进行离校的申请,申请成功后,可以在线进行离校信息查看,领导的审核审批结果。

审批用户:

审批用户主要包括了财务处、导师、校医院、图书馆、宿管科以及党委的审核,所有审核通过后,就可以批准学生离校。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高校毕业生信息管理系统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680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