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Eclipse 使用 Java19 来编写程序

美国甲骨文公司( Oracle )于2022年9月20日(美国当地时间)宣布,开始提供新版 Java 开发和运行平台“Java 19”(Oracle JDK 19)。面向 Linux (x64/Arm64) /Mac (x64/Arm64) /Windows (x64)环境,已经可以下载使用。

一、Java 19强化了向量计算和访问外部内存等几个功能。注意,Java19不是长期支持(LTS)版本。

二、Java 19强化了向量计算和访问外部内存等几个功能。作为预览功能实现了访问外部存储器的API。可以调用外部函数(用 C语言 等开发的 JVM 外的代码)访问外部内存(JVM管理外的内存)。

三、通过Java程序调用本地库和处理本地数据,以纯粹的Java开发模式实现。

四、强化了矢量API。与 标量 计算相比,通过在执行时编译成向量指令来执行更快地处理。向量API从 JDK 16、17、18进化而来,在 jdk 19提高了性能。

五、此次, 微软 还宣布将JDK移植到RISC-V,用于Linux环境,作为x64(64位x86)和Arm64(64位Arm)以外的CPU架构。随着配备 RISC-V 的硬件的普及,在Linux/RISC-V环境下运行的JDK的价值正在提高。

下载完成的JDK19

解压到 c:jdk-19

然后我们调整一下 JAVA_HOME

修改为 C:jdk-19bin

确定。并验证当前电脑的jdk版本

打开 eclipse

调整项目jdk版本

注意这里

安装 jres

Add

选择

Next

Finish

可以看到已经调整为JDK19

接下来就可以使用 Java19 来编写 代码了。

以上内容编辑于2022年9月21日07:31:56 ,以上代码步骤均经过测试。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Eclipse 使用 Java19 来编写程序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72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