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培训:java和C++的区别

java C++ 都是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但它们之间也存在着不同。在 Java 中,一切都是一种抗议(从 Java.lang .Object 获得一切时,命令的单根链)。在 C++ 中,没有这样的命令根链。 C++ 既支持过程编程,也支持面向对象的编程;通过这种方式,它被称为混合编程。对 java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 java 培训来获得更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java C++ 的区别

1. 指针

Java 不支持指针、模板、指针重载、联合等。 Java 方言的启动者最初说“没有指针!”然而,当许多开发人员谈到如何在没有指针的情况下运行时,启动者开始说“受限指针”。 Java 支持它所称的“引用”引用的行为相当于 C++ 语言中的指针。然而,您不能在 Java 中对指针执行数字运算。引用有类型,它们是安全组成的。这些引用不能被破译为原始地址,也不允许进行危险的更改。 C++ 支持指针、结构、联合、模板、运算符重载或指针运算。

2. 支持 析构函数

Java 不支持析构函数,它有一个自动垃圾收集系统。 C++ 支持析构函数,当一个对象被销毁时,它会被调用。

3. 条件编译和包含

Java 不支持条件编译和包含。 C++ 支持条件编译和包含。

4. 螺纹支架

Java 内置了 Java 中的 线程 支持。 Java 中有一个 thread 类, inherit 可以创建一个新的线程来重写 run 方法。 C++ 没有内置的支持,它依赖于第三方库。在 java 培训中,有明确清晰的学习路线和更加全面系统的课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你可以快速掌握 java 知识和技能。

5. 默认参数

Java 不支持默认参数, Java 中没有(::),策略定义应该可靠地发生在类内部,因此也不需要确定范围。 C++ 支持的默认参数, C++ 具有范围解析(::),它利用和表征一个类外的策略,从一个邻域变量附加存在类似的名称的程度内获得一个世界范围内的变量。

6. 转到语句

Java 中没有 goto 语句。关键字 const goto 是保留的,即使它们没有被使用。 C++ goto 功能,尽管如此,使用 goto 解释并不是一个很好的实践。

Java培训:java和C++的区别

7. 多重继承

java 不提供多个继承,至少在 C++ 中没有这样的意义。 C++ 支持继承,关键字 virtual 可用于确定各种遗留问题(如果有)中的歧义。通过 java 培训的学习,你不仅可以学到理论知识,还能学到实战技能,拥有企业级实战经验,在新工作上能快速上岗实操。

8. 异常处理

Java 异常处理是不同的,因为没有析构函数。在 Java 中, try/catch 必须定义函数是否声明可能引发异常。在 C++ 中,不管容量是否抛出豁免,都可以排除尝试 / 获取。

9. 方法重载 和操作符重载

Java 有方法重载,但没有操作符重载, String 类确实使用 + += 运算符连接 字符串 ,字符串表达式使用自动类型转换,但这是一种特殊的内置情况。 C++ 支持技术重载和管理员过载。

10. 文件注释

Java 内置了对文档注释的支持( /** …*/ );因此, Java 源文件可以包含自己的文档,这些文档由单独的工具(通常是 Javadoc 文档)读取并重新格式化为 HTML 。这有助于以轻松的方式维护文档。 C++ 不支持文档注释。

11. 平台无关

Java 在很大程度上是解释的,因此与平台无关。 C++ 创建抗议代码,类似的代码可能无法在不同的阶段运行。正在考虑学习 java 的同学,建议参加 java 培训,学习效率高,知识点全面,而且还能学到新技术,快速提升自己。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培训:java和C++的区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734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