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金九银十,Java程序员逆袭BAT

现阶段很多人被表象迷惑,感觉 java 的开发人员并不好找工作。一部分人就误以为市场饱和了,却没考虑到是自身能力不足,而且他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往往是这样的:

  • 对知识点不会筛选,盲目买书看视频,资料堆积如山,什么都不管先学了再说;

  • 指望把一本书啃透、一套视频看完,多敲敲写一些就能搞定;

  • 什么都学,感觉什么都会,但是在做项目的时候一头雾水;

  • 听别人说哪个好就学哪个,盲目跟风;

  • 各种乱 七八 糟的东西都用,只要实现效果其他的都可以忽略,停留在”搬运”阶段;

  • 从来没有意识到做项目的规范和标准以及注意事项;

可想而知,这样学习下来的技能达不到企业要求水平,自然而然找不到工作。

在后台也经常有人问我,目前工作不理想,或者对找到满意的工作信心不足,想去读个研究生或者转行,问我建议如何,其实如果你的目的就是找到一份好工作,为什么不试试这种直接职场技能提升的课程?

阿里 P6+的Java架构班课程招生,仅限前50名

金九银十,Java程序员逆袭BAT

Java架构班

重磅招生

全新改版,课程对标 阿里 P6+

多名一线架构师倾力打造(前惠普、陆金所、 阿里

一 、课程简介

咕泡教育是一家专门面向中高端技术人才培养的在线教育培训机构,公司旨在于帮助中高端技术人员提高在互联网行业的竞争力。学院内所有课程均由一线互联网公司技术大牛精心研发,汇集多年工作积累,让您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成长。

公司宗旨:做技术人的指路明灯,职业生涯的精神导师

本课程主要针对具有1-5年及以上Java开发经验的在职人群,精准定制学习计划;帮助系统化梳理碎片化知识;形成独特的自我认知。以培养学习方法、思维方式、项目实战、源码分析能力、架构设计能力、预测判断能力为目的,真正让每一位学员次投资, 终身 受益。由10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一线互联网公司架构师、技术总监授课。主要授课内容包括经典框架源码、分布式高并发/高性能/高可用、服务性能调优、架构师软技能等前沿实用技术。

二、 课程内容

1、课程内容:

整个课程学习周期是8个月左右,分为八大专题。

源码分析专题

微服务架构 专题

多线程并发编程

分布式架构专题

性能优化专题

团队协作专题

电商项目实战专题

软技能专题

金九银十,Java程序员逆袭BAT

详细课程脑图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添加 微信

三、课程适合入群

本课程尤其适合以下人群:

  1. 没有工作经验,但基础非常扎实,对java工作机制,常用设计思想,常用java开发框架掌握熟练的。

  2. 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但面对目前流行的技术不知从何下手,需要快速提升核心竞争力的人群。

  3. 在公司待久了,过得很安逸,但跳槽时面试碰壁。需要在短时间内进修、跳槽拿高薪的可以报名。

  4. 想了解“一线互联网公司”最新招聘需求/技术要求,对比找出自身的长处和弱点所在,评估自己在现有市场上的竞争力如何;

  5. 自学乏力,需要学习氛围才有提升动力的人群。

  6. 做了几年Java开发,但还没形成系统的Java知识体系,缺乏清晰的提升方向和学习路径的程序员。

  7. 立志想成为Java架构师的人群。

四、师资介绍

James: 10年行业经验,其中3年外企、7年互联网工作经验。曾就职于 惠普 大众点评 、互联网金融行业,丰富的前后台大型项目架构经验。有着丰富的分布式服务,高并发、高可用应用经验。对系统诊断、调优有大量的实战经验。精通java、j2ee架构、redis、mongodb、消息组件如kafka、activeMq。

Tom: 10余年Java从业经验,在大型IT公司担任过CTO、系统架构师。精通Java、JS、CSS、AS、PHP等;负责过多个大型分布式系统的 微服务 架构技术改造;多年以来对Spring框架有深入研究及独特见解;开发过多套企业内部UI框架和ORM框架,热衷于分享经验,共同进步。《Spring5核心原理》作者。

Mic: 10年java开发架构经验,曾就职于中国电信、陆金所等大型互联网。熟练掌握分布式、高并发、高可用等技术。掌握支付平台、理财业务等业务架构。

青山: 多年Java从业经验,常年从事金融领域的项目研发,拥有传统金融和大型互联网金融项目的 架构设计 经验,熟悉项目管理。经历了消费金融公司从单体架构到大型分布式、微服务系统的演变,支撑千万级客户和日均过亿放款量。

Jack: 7年Java经验,曾就职于知名互联网公司,有丰富的项目开发和管理经验。对前端, JavaSE JavaEE ,主流框架(SSH,SSM),数据库(MySQL, Oracle ,SQL Server),Git,Maven,Linux等工具和技术有深入了解。熟练掌握分布式,微服务,性能调优等技术。对Spring,MyBatis,Netty等框架源码有深入理解。热衷于技术钻研和分享,曾与多家线上教育平台合作。

Enbo :10多年的Java开发及项目管理经验,曾负责并参与UBS瑞士银行结算系统的设计及研发工作,以及中兴通讯的数字城市及电信 BOSS 项目。热衷技术、喜欢钻研,乐于分享。

五、课程学习效果

咕泡学院首创Java互联网架构师(P6+)成长路径V6.0

十二次的课程体系更新

金九银十,Java程序员逆袭BAT

  • 国内互联网企业独角兽企业仅有120家,咕泡学院第一期VIP课程节课后即有约40%的学员成功进入此类企业;

  • 加入咕泡学院VIP课程学习后,薪资在原有的基础上涨幅50%的学员约占据总学习人数的68%;

  • 加入咕泡学院VIP课程学习后,具备一定工作经验的学员转型为架构师约占总学习人数的18%;

  • 成功毕业的咕泡VIP的学员进入BATJ企业约占总学习人数的20%;

六、 学费与课程优势

学费:

Java架构班:原价8280元;

本次课程培训为期时长8个月,报名之后签订入学协议;

分期付款:本课程可以为同学提供京东白条、信用卡、花呗分期付款;

量身打造学习计划: 老师会根据每位学员的实际情况量身打造一个学习计划,保证学员的学习进度与学习效果。

班主任全程督学 :为保证与学员的有效沟通,每节课程配备班主任,实时在线跟踪学生到课率,并定期回访学员的学习情况。

现在报名还有赠送: 小马哥SpringBoot书本一本。

享受大数据实时交易监控系统项目内容+BATJ面试班+技术领导力课程

优势:

1. 内容由浅入深,层层递进;

2. 既有深度,又有广度;

3.BAT企业面试提升

20节专项课,全面覆盖BAT企业面试题库,深度剖析面试题目设计的背后原理, 手把手带你提升面试成功技巧,构建你的个人职场核心竞争力,替你扫除面试路上的一切障碍。

4.全球就业内推

优秀学员可获得以下知名互联网企业面试机会: 阿里 中间件团队JVM团队、菜鸟、天猫等;途牛、 华为 腾讯 蚂蚁 金服、 人人网 搜狐 大众点评 、携程、摩拜、饿了么等。

课程服务

大牛讲师团队携10年以上的互联网行业实战经验,技术紧跟行业前沿,在线手把手资深大牛直播教学,所有课程源码全部共享,实时讲师在线协助学员解决疑难杂症。

1.课程持续升级:

课程体系紧跟前沿技术,持续升级。课程采用滚动式教学若教学大纲内容更新,课程持续学员仅需付一次费,便可免费学习该课程升级下所有更新内容。

2. 线上社群线下沙龙:

咕泡独有JAVA高端技术交流圈让你不再是一个人在奋斗,从你加入的那天起这就是一个服务你一辈子的 圈子 。全国各城市线 下线上社群 技术交流会(2018年5月19日咕泡首届互联线下沙龙 网技术交流会在杭州举行) ,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交流让你技术、人脉资源双丰收。

3.软实力提升

大牛讲师定制职业生涯规划、简历规划,毕业师兄现身传授经验,不定期邀请资深HR、猎头来传授面试圣经。

七、上课时间+学习方式

2、上课时间:

考虑到每位学员的上班时间以及突发赶项目或者加班,所以课程一周是安排三次课程,上课时间是:

周三晚上的20:30~22:30

周六晚上的20:00~22:00

周日晚上的20:00~22:00

3、上课方式:

上课方式是直播+录播+课件+源码+群答疑+作业+考核与指导+就业指导+班主任管理,如果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直播课程学习,课程每次都会录制完整视频。

为打造精英教学模式,本次招生活动,Java架构班课程只招收50名学员,学员人数达标即结束活动!

活动期间,购买Java架构班课程,立减 130 0元,优惠名额仅限50位!(加教务老师时备注“架构“进行预报名或者领取试听课程)

↑↑

适合人群

有一定工作经验的Java程序员

以及转行,想深入系统学习Java的同学

八、 学员评价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九、 相关问题答疑

Q:如何看待Java架构师这一岗位的能力要求?

A: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技术能力要求,像源码,分布式微服务,性能优化等方面必须有丰富的经验;另外就是作为架构设计的能力,能够对于系统架构可能面临的问题都能有前瞻性的预判,同时对于技术选型要根据实际的业务场景。

Q:学完这个课程能达到什么水平?

A:至少能达到 阿里 P6的level

Q:平时加班多,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A:对于加班,要辩证地看待,如果是有成长的加班还算有点意义,但是如果是因为重复的劳动,或者因为个人效率造成的,那么要从根本上解决个人能力的问题。

Q:大厂总是卡学历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A: 对于有些公司有些特定的岗位对于学历确实有要求,但是在技术这块领域更多的还是看重能力。退一步讲,目前我们能够掌控的更多的是技术能力的提升。

Q:你们还有其他的课程吗?

A: 除了Java架构师方向的课程,还有大数据,人工智能,软件测试,Web前端等。

Q:视频学习比文字学习的优势?

A:书籍更多的是书面化的表达,读文字性的东西需要大量的时间理解和多次的阅读,消化吸收比较慢,并且无法与作者和进行交流,而视频的互动性更强,视频的讲解老师是对知识高度提炼和设计过的,基于讲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学员反馈的总结,使得学员学习的时候更加轻松。

Q:暂时用不到这么多技术,可以只学习课程中的一部分内容吗?

A:首先,技术这个领域,特别是Java,技术栈特别多,但其实每个技术在一定程度上都会有一些关联,找到这些关联很重要。其次技术变更非常快,从ssm,到分布式、再到微服务、再到servicemesh等。如果永远在不停的在学习各种知识点,那什么时候能把这些技术学完?学习方法以及技术体系的构建,才是应对技术变革的最佳武器。很多技术的出现都是顺势而为的。

最后,感谢大家阅读至此,希望之后能与大家度过一个忙碌而又丰富的学习历程。大家可以扫描下方官方客服老师二维码,进行报名或者领取试听课程。

注:由于添加人数较多,官方客服老师没法第一时间 一一 通过,请耐心等待;

附:线下交流会现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金九银十,Java程序员逆袭BAT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74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