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为什么很多Java程序员转大数据?

为什么很多Java程序员转大数据?

很多Java程序员转大数据原因有很多,比如说

1.发展空间大,对于Java程序员来说,月薪过万没有任何问题,但月薪达到25k,一般都是天花板。而对于大数据来说,20k以上的月薪算是一个很普遍的情况。

2.不受年龄限制, Java 程序员目前市场上很常见,因为做Java开发的人员非常多,而大数据开发属于最近几年的新兴职业,需求非常大,竞争相对于小一些, 大数据 不仅仅是简单的编程,涉及到存储、服务器、计算和运维等方方面面,年龄越大,经验越丰富。

3.发展趋势,目前市场上稍微大点的公司都在做大数据项目,国家、企业、个人都离不开大数据,因此大数据是未来重要一个趋势。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为什么很多Java程序员转大数据?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822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