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国外最火的9款手机软件开发工具

在过去几年里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手机互联来获取一些信息,而这些需求促使越来越多企业去寻求手机软件的开发服务与支持,同时这也加大了整个 手机软 件开发 行业的竞争。虽然对于一个开发手机软件的程序人员来讲,个人的编译技术和工作经验相对来说比较重要,但能够有一个好用的开发工具,在日常的开发中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

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受欢迎的 手机软件开发 工具:

1.XAMARIN

Microsoft Xamarin无疑是当今使用者最多的手机软件开发工具,它可以通过单一的编程语言,为各种类型的移动系统构建应用程序。

2.PHONEGAP

对于擅长Web开发的人员来说,想要开发一款手机软件,我想大多数人都会使用PHONEGAP,它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轻松地将以CSS,HTML5或JavaScript编写的代码转换为Native OS,而且强大的插件库,让使用者在开发时更加的得心应手;

3.Appcelerator

Appcelerator可以同时开发安卓和IOS两种不同的手机软件程序,而且大部分代码可以重复使用,此外它的一些附件非常好用,比如Appcelerator Titanium可以让您通过HyperLoop直接访问本机API,从而提高用户对软件的体验度;

4. Kony

Kony是一个集成的跨平台软件开发工具,可用于手机软件,平板电脑,台式机等应用程序的开发。而且它还包括自动编码,API连接和应用预览等功能。此外,手机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利用统一的移动基础架构服务来支持后端系统。

5.RhoMobile

RhoMobile是一个多平台的软件开发工具,而且支持Android,iOS,Windows Mobile,Symbian和RIM等多种设备平台,尤其是它会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免费的Eclipse插件,可以让开发人员在没有手机模拟器的情况下对软件进行开发,调试和测试。

6.CORONA

CORONA在国外更多的用于手机游戏开发,它的框架也支持Html和其他编程语言。

7.Sencha Touch

Sencha touch是一种非常实用的手机软件开发工具,它可以通过使用加速技术来构建各种有效的应用程序。 此外在单一的开发界面中,Sencha能以并行的方式进行设计、开发和测试。因此国外一些大型的IT公司喜欢将Sencha跟一些其他软件开发工具结合使用!

8.AppMobi

同样AppMobi也支持html、java等语言,但它最大的特点是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构建应用程序,而且安全性非常好。

9.ALPHA

ALPHA对于广大的使用者来讲,除了它的便捷性,更多的还是看重他的安全性能。尤其是在开发一些大型的手机软件时。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国外最火的9款手机软件开发工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823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