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代码混淆工具:Java Obfuscator介绍

Java 开发工具中,有一种是Java混淆器,Java Obfuscator是其中之一,此工具会打乱 Java 源代码,使其非常难以理解或 逆向工程 (示例)。这为必须交付给客户的源代码知识产权提供了重要的保护,并防止对 Java 类文件对象代码进行过于简单的反汇编。您只需要公开您的类提供给客户的公共 API;您所有的内部 API 和类名都变得高深莫测。它是 SD 的Source Code Obfuscators 家族的一员。

Java 混淆器特性

在不影响功能的情况下用无意义的名称替换标识符

用户可定义的保留名称列表

提供的 Java JDK 标识符的保留名称的预定义列表

剥离注释并删除大部分源代码结构

用户可定义的评论过滤,以保护版权和公共文档

无需更改您的 Java 编译或执行过程或环境

在混淆之前整齐地格式化 Java 源代码以帮助开发的选项。

ASCII 、“欧洲 ASCII” (ISO8859-1)、 Unicode 或多种其他 字符编码 中的任何一种输出编码。

命令行和 GUI 界面

以上就是关于“Java代码混淆工具:Java Obfuscator”的介绍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代码混淆工具:Java Obfuscator介绍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858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