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经典题目12-16

主页菌按时报到,今天2017年第一天,希望新的一年新气象,事事顺心。主页菌今天分享5道题目!

题目12:给一个不多于5位的正整数,要求:一、求它是几位数,二、逆序打印出各位数字

题目13:求1+2!+3!+…+20!的和

题目14:有一分数序列:2/1,3/2,5/3,8/5,13/8,21/13…求出这个 数列 的前20项之和

题目15:一个5位数,判断它是不是回文数。即12321是回文数,个位与万位相同,十位与千位相同

题目16:计算某文件夹下所有的以.Java结尾的文件的行数(即:球求代码行数)

代码:

题目12代码

题目12代码

题目13代码

题目14代码

题目15代码

题目15代码

题目15代码

题目16代码:下面的代码小编额外加了一些其他功能,是对多级文件夹里的文件进行统计并将结果写入到文件里,后面的一段代码是对单极文件做的统计!

多级文件夹统计:

题目16代码

题目16代码

题目16代码

题目16代码

单极文件夹统计:

题目16分享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经典题目12-16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859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