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为什么一直这么火?

如果有人问我想学习编程,从哪一门语言入手比较好,我会推荐 Java 给他。

首先我们先看个排行榜,

TOP 10 编程语言 TIOBE 指数走势(2002-2020)

来自权威开发语言排行榜TIOBE的数据(截止到2020年7月),可以看到 Java语言自 2002年-2020年始终在排行榜单上名 前茅!

/01

那么是什么让Java一 直如 此受欢迎?

应用范围广: 与平台无关是 Java 语言最大的优势。Java编写的程序可以在任何安装了 Java虚拟机 JVM 的计算机上正确的运行。很多大家熟悉的软件都是用Java开发的,比如游戏《 我的世界 》。

多线程 支持: 多线程允许同时完成多个任务。

安全系数高: Java小应用程序将限制在 Java运行环境中,不必担心病毒的感染和恶意的企图。

好学又好用: Java要比 C++简单,C++中许多容易混淆的概念,Java用了一种更清楚更容易理解的方式实现了。

学成好就业: 各IT大厂对Java工程师求贤若渴,且薪资待遇十分可观!

/02

Java应该怎么学?

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种快速有效的学习方法。

任务式学习: 在学习Java编程过程中,用 “任务” 作为主干和目标,以 “主动学习” 线索为基础,前期简化了很多概念性、原理性、配置性信息,大家可以在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升程序逻辑能力,为继续学习铺平道路。

任务式学习路径 任务描述→目标→任务线索→任务实施→验收标准→问题总结→扩展阅读的顺序进行结构搭建

为了帮助正在学习Java或者对Java感兴趣的你快速掌握 Java学习方法,理解Java知识架构,具备Java实战经验,破解Java学习难关。 机械工业出版社联合开课吧共同奉上数字化人才职场赋能系列课程之《Java编程入门:任务式学习指南》!

数字化人才职场赋能系列课程

本期课程

开放时间: 2020年9月17日(周四)20:00

主讲老师:李伟杰

课程类型:视频直播

观看平台:

九州云播平台

当当直播平台

京东直播平台

机械工业出版社官方腾讯直播间

机械工业出版社天猫旗舰店直播间

机械工业出版社百度百家号直播间

讲师介绍

李伟杰

新职课Java教研总监 , 十年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先后在多家企业担任高级工程师,架构师,项目经理等职位, 有大量的开发经验和丰富的知识技能储备。精通C、Java、GO等多门编程语言 , 对分布式,微服务架构体系有独到的见解。授课风格幽默风趣,善于将企业开发模式带入课程体系。

相关著作:

分享内容

Java编程入门:任务式学习指南

夯实基础:入门阶段逻辑的重要性

学习路线:成为高薪Java开发工程师的学习路线

学习方式:任务式学习与传统学习对比

知识讲解:通过玩“植物大战僵尸”来理解变量

图书详解:阅读本书能有哪些收获

直播入口

识别下方二维码可进入 九州云播平台直播间:

Java编程入门:任务式学习指南

作者:开课吧组编 安志刚 李伟杰

本书适用于Java编程语言的初学者。在Java入门阶段很容易陷入概念繁杂和不知道从何入手的尴尬。本书定位于Java程序逻辑训练,以完成任务的方式一步步进行知识点讲解,最终完成任务验收,以任务拆解学习过程,学习目的性更强。

声明:本文所用视频、图片、文字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第一时间告知,我们将根据您提供的证明材料确认版权并按国家标准支付稿酬或立即删除内容!

《朋友圈删除好友评论功能上线:余生很贵,请别活在别人的嘴里》

《《破格》作者白辂:你的思维方式就是你命运的导航仪》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为什么一直这么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886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