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BurpSuite安装教程(避坑指南),最新的版本并不一定是最好的

因工作涉及到安全测试,毫无悬念的选择了具有瑞士军刀之称的安全测试工具—— BurpSuite

使用一个软件工具,第一步肯定是安装,当然,免安装的除外。

本文就是介绍BurpSuite的安装教程,安装的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所以说是避坑指南更贴切一点。

准备安装BurpSuite,先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一个大佬说burp从2020.4版本开始不再支持java8,必须java9及以上的版本才可以。

于是,熟练的按下Win+R键,输入 cmd ,打开命令行,输入 java -version命令,查看java版本,发现是java8版本的。

发现升级java版本好像比较麻烦,所以果断直接卸载了java8,搜索安装了java最新版本java13。

接着搜索下载最新的版本BurpSuite,因为不能免费使用,需要破解,于是搜索破解方法,开始根据各种教程尝试破解。

发现网上搜出来最多的就是注册机的方法破解。于是尝试了好几个版本的BurpSuite,用注册机破解,都是没反应,用命令运行各种报错,说多了都是泪啊。

接着开始研究命令行报错的原因,发现是因为注册机只支持jdk8版本。

顿时,懵逼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闭环吗?

踩了那么多坑,浪费了好几个小时的时间,又重新回到了起点。

豁然开朗之后,果断卸载java13版本,重新安装java8版本,再搜索下载2020.4以下的BurpSuite版本,最后用注册机破解,这次是一气呵成,安装成功。

想着把这个过程写下来,做个记录,希望能帮助到读者避开这些坑,节省一些时间吧!

最后,从BurpSuite安装踩坑的经历中明白一个道理:软件最新的版本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愿所有在路上的 同行都能有所收获!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BurpSuite安装教程(避坑指南),最新的版本并不一定是最好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900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