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郑州课工场:java程序员获高薪前传

刚进入职场的java小伙伴,开始单枪匹马闯天涯,没有老师的指点,也木有了同学的讨论,对职场也是小白,该如何生存立足并闯出一片天呢?今天郑州课工场java培训小编分享给大家多年从事java开发的前辈的职场经验助你们一臂之力。

一、借鉴公司前辈的代码风格与样式,代码是要给别人看的,好的代码风格及习惯,有助于别人去看去理解你代码的意义及作用,切莫代码混乱的自己都看不懂,那样的话前辈怎么去帮助你发现并修改问题呐。

二、善于观察和总结,每个项目项目都会有它的亮点和特点,即使是个小小的页面功能,也会有它独特新颖的亮点设计,不仅看它的展示效果,尤为重要的是通过它联想学习到更多东西,为以后的开发积累经验,有更好的点子做好累积。

三、都说不耻下问,前提是不要问一些愚蠢的问题,能够自己解决的问题,不要轻易去问其他人。

请记住,遇到问题,先想先查API,其次是去 谷歌 度娘搜一搜,再者也可以问问同行的朋友,是在没办法了才去问前辈吧。因为一个工作经验丰富的程序猿的工作效率是初级程序猿的3至5倍,他们的工作也很多。另外还需切记,同样的问题不要再问第二遍。

四、上级下发的任务切忌say“NO”。工作过程中,上级交代下来一个任务,你可能之前没有接触过不会做,但是千万不要轻易说不,当你说不的时候,只会让人觉得你能力有问题,上级是不想听到这样的话的。不会完全可以借机学习,去查资料,但我们不能说“NO”。

五、今日事今日毕,不要把今天的工作拖到明天。工作是一个接着一个的,今天的工作留到明天,明天还有别的工作,只会越积越多。上班期间高效完成工作,不要老是打酱油,上级不是瞎子,你的一举一动他都看在眼里的。

六、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在做任务,当你没有任务的时候,要么主动去要任务,要么就多测试检测自己的项目,学习项目的设计理念及流程,学习里面运用的技术。

七、对于程序员来说,英语是重要的,多利用平时的时间学习英语,多去交流学习新的知识内容,IT互联网更新换代太快,你需要跟上发展的步伐,否则很容易被淘汰。

想了解更多就业季如何获得高薪,请前往郑州课工场或致电专业老师:

来校地址: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31号兰德中心14层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郑州课工场:java程序员获高薪前传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932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