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安卓开发和Java开发有什么区别?

安卓开发和Java开发有什么区别?

Java是一种语言,以Java语言为基础的开发都可以是Java开发,Java开发包含的方面太多了,而安卓开发是Java开发的一个分支,安卓开发包括安卓应用开发,以及安卓系统的开发。

安卓开发的框架

1、ButterKnife

ButterKnife 是一个专注于 Android 系统的 View 注入框架, 当一个布局十分复杂时, 需要引入执行大量的 findViewById 代码来找到 View 的对象,有了 ButterKnife 可以很轻松的省去这些步骤。是 JakeWharton 大神的力作,目前使用很广。最重要的一点,使用 ButterKnife 对性能基本没有损失,因为ButterKnife 用到的注解并不是在运行时反射的,而是在编译的时候生成新的class。项目集成起来也是特别方便,使用起来也是特别简单。

2、lottie-android

Lottie 是一个适用于 Android 和 iOS 的移动库,它可以使用 Bodymovin 解析以 json 格式导出的 Adobe After Effects 动画,并在移动设备上进行本地渲染。

3、SmartRefreshLayout

Android开发中下拉刷新、上拉加载最好用的框架。

4、BaseRecyclerViewAdapterHelper

一个强大并且灵活的RecyclerViewAdapter,让你少写至少 50% 的 RecyclerView Adapter 代码。

推荐教程:《Java教程》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安卓开发和Java开发有什么区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95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