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java

java中get和post有什么区别

区别如下:

1、get 是从服务器上获取数据,post 是向服务器传送数据。

get 请求返回 request – URI 所指出的任意信息。Post 请求用来发送电子邮件、新闻或发送能由交互用户填写的表格。这是唯一需要在请求中发送body的请求。使用Post请求时需要在报文首部 Content – Length 字段中指出body的长度。

(视频教程推荐:java视频)

2、get 是把参数数据队列加到提交表单的ACTION属性所指的URL中,值和表单内各个字段一一对应,在URL中可以看到。post是通过HTTP post机制,将表单内各个字段与其内容放置在HTML HEADER内一起传送到ACTION属性所指的URL地址,用户看不到这个过程。

3、对于 get 方式,服务器端用Request.QueryString获取变量的值,对于 post 方式,服务器端用Request.Form获取提交的数据。

4、get 传送的数据量较小,不能大于2KB。post 传送的数据量较大,一般被默认为不受限制。但理论上,IIS4中最大量为80KB,IIS5中为100KB。 用IIS过滤器的只接受get参数,所以一般大型搜索引擎都是用get方式。

5、get 安全性非常低,post 安全性相对较高。如果这些数据是中文数据而且是非敏感数据,那么使用 get;如果用户输入的数据不是中文字符而且包含敏感数据,那么还是使用 post 为好。

推荐教程:java开发入门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中get和post有什么区别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1999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